北京马协“未来之星”总决赛预报名开启

2017-07-12 13:56:43

来源: 北京马术协会;编辑:王栋

北京马术协会官方品牌赛事,致力于为中国潜力骑手(青少年)与潜力运动马(5-7岁)打造专属年轻人马的国际交流平台。自2014年创立至今,已在北京成功举办3届年度总决赛,其中全明星级别已邀请逾20名外国青少国家冠军骑手参赛,与中国青少骑手直面交流;此外,已在昆明、成都、济南、大连、南京、重庆、锦州、无锡(即将)以及法国(即将)举办10场通往总决赛的分站/积分赛。本年度总决赛骑手与马匹即将于8月18-19日决战于北京!


总决赛奖金 


8月18-19日(周五-周六)总奖金为11万8000元人民币,其中部分优胜骑手将得到现金奖金,其余优胜骑手将获得等价值奖品,如下图


图片13.png


平均参赛费:冠军奖金 = 1:5,奖品将于赛前陆续公布!(如赛事奖金有任何调整,赛事组将第一时间公布并通知已报名骑手)


全明星赛 


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少年冠军骑手组成国际代表队,在周六与中国代表队进行未来之星“全明星赛”对抗;往届总决赛已邀请的国家包括新西兰、韩国、法国、比利时、波兰、美国。今年赛事组将邀请法国、意大利、比利时、瑞典等国青少冠军骑手参赛,骑手也可以选择在周五参加额外的个人争夺赛。今年总决赛的部分应邀骑手信息如下。


图片14.png

瑞典青少冠军 Regina Andersson


图片15.png

意大利青少冠军 Carola Santls

总决赛资格 


报名资格


1.本年度在全国积分赛中取得积分(各级别/科目前6)的骑手均已获得参赛资格,可直接报名总决赛。


2.本年度全国积分赛各赛区承办单位推荐的外卡骑手(各级别/科目1名),可报名参加总决赛。须由承办单位提交名单,不接受个人报名。


微信截图_20170712134611.png

外卡名额配置表


3.北京地区及其它非积分赛区骑手可报名参加总决赛并通过首轮预赛,进入总决赛。


首轮预赛的淘汰率为5-10%,未通过预赛骑手可选择40%报名费退款;也可不退款,选择在总决赛中进行测试(只计成绩不计排名)。


骑手礼遇 


每位参赛骑手将获得如下礼遇:欢迎派对2个名额、颁奖晚宴2个名额、赛事专用汗垫、马匹降温用毛巾、完赛证书、专业赛场照片、视频回放、北京马协官网及“马术家”等移动端赛事专属骑手个人介绍。


欢迎派对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赛事组为每位骑手发放2个席位,并邀请您带一件神秘礼物(任何物品)给派对上的陌生人 。每位参赛骑手将与本年度7个积分赛赛区代表、受邀外国青少冠军及其教练/家属、主承办方受邀贵宾、国内知名青少年骑手,年轻马马主,马业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聚一堂,互动交流,共促行业发展,开启大赛最精彩的两天赛程!待到派对结束时,每位参赛骑手也将带走来自陌生人的神秘礼物。


赛事团队 


场地障碍裁判长、盛装舞步裁判由30年赛场经验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担任;西部马术裁判将由AQHA美国本土裁判担任;其他各岗位裁判由北京马协从执裁时长不少于50小时的熟练裁判中择优选派;路线设计师及大赛兽医均具备FEI资质。


赛事日程


图片16.png


即刻报名


图片17.png


扫码添加协会官方微信好友或搜索公众号“北京马术协会”留言“FS报名信息”

各级别参赛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截止日期:8月1日

赛事组将根据预报名骑手及马匹数量合理调整赛程,请骑手尽快报名!

咨询电话:010-8843 5756

标签:未来之星总决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