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2017北京国际马术夏令营的暖男教练Thomas Stiller

2017-07-12 12:10:17

来源: 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编辑:王栋

通常马术教练都会给人冷酷严厉的感觉,但为本次夏令营特别请来的德国教练托马斯·斯蒂勒(Thomas Stiller),让小骑手们感到温暖异常。Thomas既是优秀的骑手也是国际马术裁判,同时也多次参加CIS5*比赛,他自2013年加入德国鲁德格•比尔鲍姆马房,并作为培训团队核心成员,负责针对国际骑手的培训,指导过众多优秀骑手。


图片1.png


Thomas每年都会来多美马术一到两个星期进行训练,“北京的多美马术中心与德国的马术场基本没有太大的区别, 一切都是最好的标准, 这是在中国可以找到的最好的马场之一,场地、灯光、草场也特别棒,就像大自然一样,这样对马匹很好,这在中国是非常了不得的。”


图片10.png


谈及自己对于马最初的记忆,Thomas说,在8、9岁的时候因为看到父亲在花园带来了一匹小马,自己就跳上去骑了起来, 然后在田野里休闲骑乘时就被建议学习专业马术。


图片11.png


相较同级别的顶级教练,Thomas被学生们描述为“暖男”,他认为对学生需要严格但不要过分批评和严厉,也有着一套自己的教学理念,“通常我会根据学生的特点和习惯帮助找到适合他们的马匹,以帮助他们建立更好的人马关系,当被问到是否对中国学生,欧美学生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时,他提到多美用的训练教程都是‘德国原版的’,都要从头开始学如何正确的坐在马背上,掌握平衡到飞跃等技术,教学不会因为国籍或训练背景改变。”

 

图片12.png


尽管目前大众仍然把马术看作“少数人的运动”,因为购买或是租借马匹的价格很高,还包括照料和医疗的费用都不是很多人可以承担的,但Thomas介绍,现在马场都尽量地降低价格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包括很多小马俱乐部都让小孩子在童年时期接触马,接触骑术。


对于那些想学习马术的爱好者和小朋友,Thomas认为4到5岁以上开始学习马术是最好的年龄,但只要身体健康,这项运动可以持续时间很长。找一个好的马术学院,好的教练,骑上马就可以了,然后循序渐进,和马一同成长。


马术一直被认为是运动与优雅结合的产物,在Thomas心中,骑术的优雅在于约束和纪律,“因为照料马的时候,要定时喂养,非常严格恪守一切。”

标签: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北京国际马术夏令营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