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筹备|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障碍惊艳亮相主赛场

2017-08-11 16:21:05

来源: 马术大奖赛;编辑:建雯

“这些都是我们为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特别设计并制作的障碍,考虑到赛事整体对外传播的品牌呈现问题,每一道障碍的设计都和赛事组委会进行了反复的沟通,包括造型、色彩、整体搭配等,在最终达成一致后才进入制作流程。所有障碍都选用实木材质进行制作,从而更好的保证障碍的稳定性,同时,每道障碍都由我们的油漆师傅进行手工刷制,从而确保在色彩、搭配方面和效果图更加接近。”此次赛事的障碍供应商、同时也是国际马联的路线设计师、东园美树的女总裁王燕说道。


“因为我是国际马联的路线设计师,所以深知障碍对于场地障碍赛的重要性。作为路线设计师手中最重要的工具,障碍质量是否过关、呈现是否美观,直接关系到赛事的精彩程度与观赏程度。障碍质量直接关乎比赛质量,而障碍的美观程度直接影响到比赛现场的整体美观程度。在阿那亚黄金海岸如此漂亮的沙滩举办赛事,我们理应设计出最美观的障碍为赛事添彩,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能够呈现一场马术的视觉饕餮盛宴。”


8月11日-13日,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将在阿那亚黄金海岸如期上演。作为赛事的障碍供应商,王燕带领着东园美树(全球五星级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障碍供应商)的团队将为此次赛事精心设计的障碍早在几天前就已运达赛场。阿那亚、马术超级大奖赛、中国马业协会、腾讯、爱奇艺等赛事组委会特别指定的障碍也得以揭开面纱。


33-1.png

障碍设计图

 

33-3.png


33-2.png

障碍实物图


8月10日,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迎来赛前的首次热身,在东园美树总裁王燕的率领下,为赛事设计的障碍一批批抵达比赛的主场地,而为阿那亚和马术超级大奖赛特别设计制作的景观障碍也第一次出现在所有骑手眼前。


33-5.png


33-6.png


沙滩、大海、微风、鲜艳的障碍、灵动的骏马、帅气的骑手……所有的一切在这一刻都刚刚好。


伴随着骑手一次次跨越,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真的来了。


图片来源:赛事官方摄影杨熙良


标签:马术超级大奖赛障碍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