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乐大奖赛年度雅冠得主李晓霞:这项活动重在参与 得奖则是锦上添花

2017-11-29 15:09:24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郭炜

微信图片_20171129145954_副本.jpg

金伯乐大奖赛年度雅冠得主李晓霞


11月26日,以纯2017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在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圆满落幕。作为赛事的重要配套活动,2017年度雅冠也得以如期揭晓,来自深圳的李晓霞女士最终当选。


微信图片_20171129145959_副本.jpg

李晓霞


“能够当选觉得自己运气很好,很开心,尤其是能够作为颁奖嘉宾为以纯大奖赛的获奖骑手颁奖更是无上的荣耀,心情真的很激动喔。从2016年金伯乐大奖赛开始举办,雅冠的评选活动就开始举行,每次参与其中的也都是马圈的朋友们,大家都很享受这个参与的过程,一起开开心心的做准备和参与评选,对我而言,这个活动重在参与,得奖则是锦上添花。无论谁最终当选,都会收到所有人的祝福和掌声。”当谈到获评雅冠的感受以及参与这项活动的初衷时,李晓霞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171129155707_副本.jpg

李晓霞女士(中)为与获奖骑手合影


作为金伯乐马术学府的一名马主会员,李晓霞与马术的渊源起源于女儿同学的一次生日聚会。在女儿刘若谷(KK)一年级的同学万方哲的生日聚会活动中,他们第一次接触和体验马术运动,之后在持续的训练和比赛中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这项不论年龄、不分性别、所有人同场竞技的比赛。也正是源于这样一次偶然的邂逅,李晓霞和女儿KK开始了他们在金伯乐马术学府的求学之旅。


微信图片_20171129150003_副本.jpg

刘若谷(KK)


李晓霞坦言:“金伯乐对于我跟孩子来说,就像我们的家,这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我们都认识,这里的每一匹马儿孩子都知道叫什么名字,在这里的每一餐饭都非常美味,住过的每一晚都安静舒适。金伯乐马术学府在李生的指导管理下,对马匹的训练,马匹的饲养,教练的提升,课程的安排,这几年的赛事安排都非常的专业和完善。尤其是当我们在这里成为了马主之后,对马匹福利和赛事更加的重视和关注,一直也是跟着李生的团队参加全国各地的比赛,让孩子以赛代训,开拓了很多视野,同时也学会了很多马术专业方面的知识。也有幸亲历在金伯乐举办的每场比赛从策划,筹备到举行的整个过程,能深刻体会到整个团队的精益求精,辛苦劳作,圆满的完成每一次赛事。”


而随着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在2016年成功落户金伯乐马术学府,也让以李晓霞为代表的马主会员在每年的年底多了一份期待。一方面,所有的马主会员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顶级马术赛事,另一方面,这样的一个年终家庭聚会,让所有人都有了一个回家的理由。而作为赛事的重要配套活动,年度雅冠的评选同样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参加。在他们看来,这不仅仅只是一项单纯的评选活动,还是对于观赛礼仪的尊重以及习俗的传承,让每个不参与比赛而只是来观赛的马术爱好者也能够以非常正式的着装参与到赛事中,与骑手有更多的互动。


微信图片_20171129155712_副本.jpg

刘若谷(KK)在比赛中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有机会让孩子跟着这么专业的团队学习马术,非常感恩!也祝李生,祝金伯乐马术学府、金伯乐大奖赛越办越好,继续引领广东马术的持续发展!希望女儿在马术运动中找到快乐,成就感,塑造良好的品格,并且让马术成为她一生可以坚持的爱好!”对于李振强、对于金伯乐、对于金伯乐大奖赛、对于女儿,虽然只有简短的几句话,但却传递着李晓霞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许。


微信图片_20171129160100_副本.jpg

金伯乐马术学府场地鸟瞰图


预祝每年都有熟悉的朋友获得雅冠的殊荣!带着这样的祝福、这样的期许,我们也预祝雅冠的评选活动能够越来越成功,预祝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越来越成功!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我们来年再会!

标签:金伯乐雅冠得主李晓霞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