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巴黎马术大师赛130cm级别争时赛:女骑手制霸领奖台 西班牙玫瑰苏珊娜浪漫之都耀眼绽放  

2017-12-04 13:21:32

来源: 郭炜;编辑:张骏

北京时间12月3日15:30,2017浪琴巴黎马术大师赛收官日的比赛正式打响。在率先举行的130cm级别争时赛中,33对人马组合来势汹汹,其中9位骑手携带两匹战驹参赛,对胜利的渴望不言而喻。经过一轮及附加赛的激烈比拼,来自西班牙的美女骑手苏珊娜·伊佩尔拉德(Susana Epaillard)以零罚分、35.96秒的成绩夺得桂冠,而比利时女将克洛伊蒂·范霍夫(Chloe van Hove)以零罚分、36.57秒的成绩收获亚军,来自瑞士的女骑手詹妮弗·梅兰(Jennifer Meylan)则策骑两匹战驹分别取得第三名以及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场比赛采用一轮赛+附加赛的赛制,全场共设12道障碍,其中4号障碍为双重组合障碍,7号障碍为三重组合障碍,骑手完成比赛共需要进行15次跳跃,比赛规定时间为74秒。


旗开得胜 瑞士女将领衔多位骑手晋级


比赛伊始,瑞士女骑手詹妮弗·梅兰(Jennifer Meylan)策骑爱驹Manola Ls la Silla率先登场,以零罚分、68.09秒的成绩成功进入附加赛,也为后续登场骑手树立标杆。随后登场的让·莫伊克斯(Jean Moueix)和路易丝·罗什福尔(Louise Rochefort)等骑手在2号障碍马失前蹄,无缘附加赛。尽管如此,参赛骑手们在开局阶段依旧展示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在前10对出场的人马组合中,有一半组合都顺利以零罚分晋级。


左右开弓换马再战 多位骑手搭上末班车 


随着比赛进入到后半段,骑手对于路线状况已了如指掌,上一场刚刚收获季军的美国选手小安斯咖·霍特格斯(Ansgar Holtgers Jr)锐气不减,以零罚分,65.35秒的成绩完赛,为后半程比赛奠定基调。之后登场的希腊骑手尼古拉斯·克索斯(Nikolaos Katsos)继续延续着近来火热的状态,以零罚分、63.84秒的成绩顺利进入附加赛,也创造处第一轮的最快完赛记录。当第一轮比赛已接近尾声时,弗罗里安·瑞泽克(Florian Rizk)和亚历山德拉·马特尔(Alexandra Martel)等骑手均搭档各自的第二匹战驹出场,并且均以零罚分完成比赛,成功搭上去往附加赛的末班车。一轮战罢,共计14对人马组合进入附加赛。


西班牙玫瑰耀眼绽放 女骑手包揽领奖台


虽然附加赛要求以速度取胜,但保持稳定同样重要。最近状态火热的比利时女将克洛伊范霍夫(Chloe van Hove)登场后,便开启速度模式一路向前,凭借完美的回转以零罚分,36.57秒的完赛成绩。西班牙玫瑰苏珊娜·伊佩尔拉德(Susana Epaillard)紧随其后,西班牙女将策马一路狂飙,将成绩定格在零罚分,35.96秒,成为全场唯一一位闯进36秒大关的骑手,并凭借这一成绩勇夺冠军。比利时女将克洛伊·范·霍夫(Chloe van Hove)尽管未能完成超越,但零罚分、36.57秒的成绩足以让她以亚军的姿态收场,而瑞士女骑手詹妮弗·梅兰(Jennifer Meylan)则在最后时刻策骑第二匹爱驹出征,最终以零罚分,36.77秒完赛,以落后比利时人0.22秒的劣势收获本场比赛第三名。

标签:巴黎马术大师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