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战报】中国骑手赵中和喜获冠亚军!

2018-08-11 18:40:59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郭夏杰

2018年8月4日,2018中马国际场地障碍赛—欧洲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在中马国际杯大巡回赛 1.30m 争时赛(CEID Prix-CSI* Table A on Time 1.30m)的比赛中,在53对参赛选手中,第3位出场的中国骑手赵中和策骑KWPN青色爱马10岁Dermie率先打进60秒,以59.33秒零罚分暂列第一,领先第二名选手近7秒,赛事如火如荼,赵中和策骑第二匹9岁的比利时臧格尔设德马Verdon Dh Z再度压轴上场,以59.58秒零罚分不负众望将亚军收入囊中!


 1.png


最终,赵中和以冠亚双军身份入场接受中马国际总经理Jessica Zhang女士颁奖,在义勇军进行曲中绕场一周胜利骑乘,让中国国旗飘扬在2018 中马国际场地障碍赛—欧洲联赛荷兰赛场,这是中国选手自本站联赛开赛以来首登领奖台!


2.png

中国骑手赵中和喜获冠亚军


中马国际杯大巡回赛 1.30m 争时赛(8月4日)(CEID Prix-CSI* Table A on Time 1.30m)


共计53对人马组合参赛


中国骑手成绩如下:


第1名 赵中和 策骑 Dermie


第2名 赵中和 策骑 Verdon Dh Z


3.png

8月4日的比赛中,骑手赵中和获得中马国际杯大巡回赛 1.30m 争时赛冠亚军


中马国际杯中巡回赛 1.20m 两段赛(8月3日)(CEID Prix-CSI* Two Phases 1.20m)


共计57对人马组合参赛,


中国骑手成绩如下:


第9名 李耀锋 策骑 Cantario


4.png

骑手李耀锋正在进行中马国际杯中巡回赛 1.20m 两段赛(8月3日)


中马国际杯小巡回赛 1.10m 两段赛(8月3日)(CEID Prix-CSI* Two Phases 1.10m)


共计28对人马组合参赛,


中国骑手成绩如下:


第8名 史琪 策骑 Corbiere


第12名 史知让 策骑 Narazo de Nyze Z


5.png

骑手史琪正在进行中马国际杯小巡回赛 1.10m 两段赛(8月3日)


6.png

骑手史知让正在进行中马国际杯小巡回赛 1.10m 两段赛(8月3日)


图片来源:楚翘、中马国际

标签: 中国骑手 赵中和 冠亚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