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步女王Isabell Werth率领德国队再次斩获团体金牌 三项赛华天开赛

2018-09-15 14:51:18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官网;编辑:郭炜

盛装舞步女王Isabell Werth泪洒赛场。她搭档Bella Rose为德国捍卫了荣誉,在201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上再次获得盛装舞步团体金牌。


rB-q-VubrbOAO3SZAADCJeA0rBs809.jpg

 

当地时间9月13日晚,德国队以242.950分的成绩获得本届世界马术运动会盛装舞步团体赛金牌,美国队和英国队分获二、三名,瑞典队以仅仅0.2%的劣势憾居第四位。同时,三项赛第一日的盛装舞步赛和西部驭马术个人赛的复活赛也在这一日上演。


此次参赛Isabell Werth选择搭档战驹Bella Rose,而不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Weihegold。她们带领德国队再次夺冠。德国骑手Sonke Rothenberger在当天早些时候的比赛中就有精彩表现,Isabell和Bella Rose的表演令德国队锦上添花。周三时Jessica von Bredow-Werndl 和 Dorothee Schneider的强劲表现保证了德国队在今日开赛之时,就以压倒性优势出现。

 

Bella Rose曾是Werth所搭档马匹的马匹中一颗闪耀的新星。但她自2014年遭遇伤病,已经阔别了赛场4年之久。当她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全场最佳成绩84.829分时,Werth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大多数人知道我的和这匹马心心相印,”Werth说道。“她是上苍赐予我的一份礼物,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她只有3岁,她从未丢失掉自己的天赋。”“她的轻盈,她的优雅,她从不愿出错,她充满力量,能和她一同参赛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一件幸事。”


周四的比赛不仅决定着团体金牌花落谁家,更决定着哪些骑手可以进入到周五盛装舞步个人赛大奖赛的争夺。同时,本次比赛位居前六位的国家队也会获得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德国队的另一位名将Sonke Rothenberger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他搭档Cosmo以81.4分首次打破大奖赛80分的大关。

 

凭借着Therese Nilshagen的稳定表现,瑞典队同样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的队友Patrik Kittel则搭档Well Done de la Roche创造了个人最佳成绩。瑞典队如果想击败英国队拿到第三名,需要拿到78.3分,但最终他们获得78.21分憾居第四位,可谓是一家欢喜一家愁。

 

美国队也没有被超越,Kasey Perry-Glass的得分为76.7,随后Isabell Werth、Edward Gal和Charlotte Dujardin等大牌骑手在第四轮中纷纷出场。

 

英国队的Charlotte Dujardin和队友Carl Hester都拿到了77分,但是德国队在盛装舞步的霸主地位确实难以撼动。


rB-q-VubreuAJ2NUAAExRVgIS_s220.jpg


在只剩6名骑手的情况下,依然是Rothenberger的得分高居榜首。但他的队友Werth、对手Laura Graves都将目光锁定在了第一的位置上。

 

Werth是在重压之下登场的,不仅仅是因为她的不败纪录,更是因为赛前她对参赛马匹的选择受到了一些争议。

 

Bella Rose已阔别赛场四年之久,但是她和Werth完美无间的配合向那些反对者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Werth拥有世界杯冠军战驹Weihegold以及大奖赛冠军战驹Emilio,但是她毅然决定带Bella Rose出战世界马术运动会。

 

或许这并不出人意料,Werth做到了,她和Bella Rose创造了个人最佳成绩84.7分,同时打破队友Rothenberger与其搭档Cosmo的得分纪录,一举帮助德国队及她自己跃至榜首。


rB-q-VubrguADI7vAAC8xej9PrY878.jpg


但是美国的Graves还未登场,他们的分数都稳定在80分左右,德国队和 Werth还没有稳操胜券。

 

盛装舞步超级巨星Gal和其搭档Glock’s Zonik倒数第二位出场,尽管获得金牌的几率非常低,但他的表现十分重要,最终他和荷兰队位居第五,这一成绩也保证了荷兰队获得参加2020年奥运会的资格。

 

主场作战的Graves背负的压力着实不小,作为最后出场的骑手,Graves放下压力开始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任何一个小错误都将让美国队失去登上领奖台的机会,对于Graves自身来说也是一样,毕竟她目前被誉为是美国首屈一指的盛装舞步骑手。

 

虽然最终因为一些小错误Graves和Verdades没能达到预期的成绩,但他们稳定的表现足以为美国队保住银牌,并以个人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场比赛。


rB-q-VubrlSAVM_GAAfkKVZ7-VM297.jpg


在世界马术运动会第二个比赛日上演的还有三项赛的盛装舞步赛和西部驭马术的个人赛复活赛。


rB-q-VubrsuAXPFfAAFoopRX2ng318.jpg


在三项赛首日的盛装舞步赛正在进行中,德国骑手Julie Krajewski的精彩表演让她在这项比赛中暂居首位,美国骑手Boyd Martin和法国骑手Piggy French分居二三位。中国骑手华天和年轻的战马Boris也参加了比赛,华天在赛前就曾表示,盛装舞步不是Boris的强项,他们期待在随后的越野赛和障碍赛中迎头赶上。


rB-q-VubrvKAKFCqAAPejc8YZ4I236.jpg


西部驭马术将于周六进行个人决赛。此前团体比赛中得分居于前15位的骑手已自动获得决赛资格。其余的19位骑手需要参加复活赛,争取剩下的5个决赛名额。最后,澳大利亚的Martin Mühlstätter获得本场复活赛的最高分,与另外4位骑手一起成功晋级。


标签:舞步女王IsabellWerth德国队团体金牌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