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马术世家 4岁开始骑马 意大利追风少年Giacomo Casadei摘得青奥会个人金牌

2018-10-18 15:01:15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随着附加赛第五对人马组合完成精彩演绎,意大利骑手Giacomo Casadei登上了青奥会马术项目个人赛的最高领奖台!


rB-q-VvGwbWAQD_VAAGRWqOJI3Q544.jpg


场地障碍个人赛第五名骑手结束附加赛的狂风疾驰,为2018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马术项目的精彩一天画上了句号。


29名少年精英参加了马术项目个人赛的角逐。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13名骑手以零罚分完赛,这些追风少年离奖牌更近了一步。在第二轮比赛中中,5名骑手再次以零罚分完赛,他们也顺利拿到附加赛门票,向青奥会奖牌发起了最后的冲击。


近来成绩出色的意大利骑手Giacomo Casadei延续上佳表现,附加赛中顺利完成六道障碍的跳跃,并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行进速度摘得金牌。紧随其后的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骑手Omar Almarzooqi,他搭档La Corina Lala同样以零罚分摘得银牌。洪都拉斯的Pedro Espinosa策骑Llavaneras Genquina附加赛中行进速度最快,但遗憾打落一杆,以4罚分获得铜牌。


Giacomo超越期待,上演完美表现


美国骑手Mattie Hatcher在附加赛中率先登场,她搭档Santa Rosa Valery如风一般跨越障碍,行进速度超快,但遗憾打落两杆。


接下来出场的是来自阿联酋的骑手Omar Almarzooqi,他凭借着速度与稳健的完美结合,成为了首位零罚分的骑手,最终以34.37秒的成绩摘得银牌。意大利骑手Giacomo Casadei随后登场亮相,第二个零罚分也随即诞生。他的成绩是31.79秒,行进速度领先第二名近3秒,刷新了场上最好成绩。


压力随后来到了本土作战的阿根廷骑手Richard Kierkegaard的肩上,当他走进赛场时,现场观众给予了他热情的掌声,压力之下他必须在保证零罚分完赛的基础之上追求更快的行进速度。


可惜,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到他这边,一次拒跳,两次打杆。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仍纷纷起立为他欢呼,期待不久之后见证他的回归!


末位登场的是团体赛金牌得主Pedro Espinosa,在附加赛中他拼尽全力,刷新了场上最快用时,但遗憾的打落一杆,最终以4罚分摘得铜牌。


关于Giacomo


Giacomo赛后表示,他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赢得比赛,夺得冠军是截至目前他的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


获得团体银牌和个人金牌,此次青奥会的表现显然超出了他对自己的预期!


Giacomo出生在一个马术世家,生活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市,四岁时便在身为马术教练的父亲的眼皮底下开始了骑马。


青奥会之前,当Giacomo被问及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时,他说道:“能够与时间赛跑”,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随后他又补充道:“非常渴望有一天能够在奥运会的赛场上策马奔腾”,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国家的英雄


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Omar Almarzooqi摘得了个人银牌,洪都拉斯的Pedro Espinosa获得团体金牌和个人铜牌,他们都是各自国家目前为止在青奥会中唯一的奖牌获得者。


他们也为自己的祖国在奥运会和青奥会的马术项目中摘得了首块奖牌!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意大利追风少年GiacomoCasadei摘得青奥会个人金牌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