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总决赛三连冠!舞步女皇Werth笑傲哥德堡

2019-04-08 17:00:04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2018昨日重现,盛装舞步女王Werth在2019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总决赛中,再次击败Graves获得冠军。


0604-dressage-5.jpg


周六,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的比赛中,德国骑手Isabell Werth骑策14岁的奥尔登堡母马Weihegold获胜。这是Isabell第五次加冕盛装舞步世界杯冠军。


0604-dressage-4.jpg


在盛装舞步世界杯的历史上,Isabell第一次登顶就是在瑞典哥德堡,那是1992年的总决赛。此后,她又分别在2007年的拉斯维加斯、2017年的奥马哈捧杯,继2018年在巴黎成功卫冕,本赛季她又再次在哥德堡卫冕,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循环。 


0604-dressage-3.jpg


和去年总决赛的成绩一样,美国骑手Laura Graves骑策17岁荷兰温血骟马Verdades在自由演绎比赛获得第二名。


德国骑手Helen Langehanenberg和17岁的汉诺威种马Damsey FRH则获得了第三名。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rB-q-VypzcKACQplAAJpVgg5I7E501.png


前半程比赛


周六,哥德堡比赛场座无虚席,18位获得参赛资格的骑手一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完美的盛装舞步盛宴。


在比赛的前半程,马匹们相较于第一天大奖赛,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善,很明显,在这个巨大的竞技场,马匹们的状态逐渐稳定了下来。


0604-dressage-7.jpg


在进入中场休息之前,本土作战的瑞典骑手Tinne Vilhelmson Silfvén以80.718的成绩暂列第一;爱尔兰选手Judy Reynolds表现出色,以79.350的成绩暂居次席。


伴随着音乐的结束,Silfvén在Don Auriello身上完成了后肢旋转,最后干脆利落的敬礼让观众为之倾倒。


Kittel令观众狂喜


中场休息后,瑞典骑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Patrik Kittel的自由演绎项目备受期待。


Delaunay OLD再次跟随他出战,在自由演绎比赛中,这对组合的表现明显优于前一天的大奖赛。


观众随着Guns N Roses的音乐齐声鼓掌,最后这对组合沿着中线一路走到结束动作,最终以82.464的得分跃居至第一。


接下来的三名骑手都没能对Kittel的领先位置形成挑战,但是他们的表现同样出色。美国骑手Adrienne Lyle骑策Salvino以81.832 的成绩暂列第二名,这也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


Graves上升到首位


来自荷兰的Emmelie Scholtens和Hans Peter Minderhoud分别获得了80.782和80.286的成绩,但在重压之下,美国选手Laura Graves骑策Verdades以87.179的成绩完成比赛。


在周六比赛中,Graves的爱马Verdades表现出十分放松的状态,这是他的最佳表现之一,随着比赛的进行,动作的难度逐渐加大。这对组合展现了两个非常漂亮的动作变换,她们的后肢旋转也同样出色,但这是否足以战胜Isabell呢?


“这个分数让我非常有机会站上领奖台,”Graves 一边观看其他骑手的比赛,一边说,“这更加令人兴奋。”


0604-dressage-8.jpg


骑手们接连登场,都在努力获得奖牌和刷新新的纪录。


Daniel表现耀眼


丹麦骑手Daniel Bachmann Andersen曾搭档蓝马Blue Hors Zack赢得过两次世界杯资格赛冠军,本次比赛他们以85.468的个人最好成绩暂时跃居第二。


0604-dressage-1.jpg


Andersen和爱驹Zack在比赛中的动作一气呵成,让人赞叹,特别是在马行进的过程中,他完成了一套节奏微妙又富于变化的动作。由于Zack的一只眼睛实际上是看不见的,这让人马之间的关系更加坚不可摧。


接下来,美国骑手Kasey Perry-Glass以84.975的成绩暂列第三。尽管她的表演难度逐渐加大,但她在这场比赛中分毫必争,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动作。


Werth荣耀登顶


0604-dressage-6.jpg


当卫冕冠军Isabell Werth 和她的马Weihegold 入场时,瑞典观众报以了热烈的掌声。Werth活泼的表演让她的每一个动作看起来都很轻松,以动作连贯而著称的她像以往一样优秀。


Werth的原地高级快步无可挑剔,正如她的外号“原地高级快步女王”一样,但在她单个动作的转换中出现了失误。这会影响她拿到冠军吗?


0604-dressage-10.jpg


“我确实犯了一点错误,但是其余的动作都是完美的,”Werths说。“虽然我有一个失误,但是我应该拿到90分,”她补充道,Weihegold在比赛中非常专注并且对预定的表演动作具有极强的执行力。


这对德国组合是幸运的,剩余动作的精彩发挥弥补了这个错误,最终她们以88.871的成绩取得了压倒性的领先优势。


但是Werth的同胞Helen Langehanenberg还没有进行比赛,所以奖牌的最终归属还不能下定论。


Langehanenberg是2013年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哥德堡站的冠军,她同样渴望再次夺冠。她的爱马Damsey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一套难度很高的动作,最后他应该跑步至终点完成比赛。Damsey太激动了,一直跑直到差点踩到裁判桌,这才收住脚步,这让他和观众都很开心。


“他充满能量,”Langehanenberg在描述那一刻时热情洋溢地说。“当观众开始鼓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停下来!”


Damsey的活力四射和顺畅的节奏变化让他们处于了一个有利的地位,这对组合最终以86.571的得分排名第三位,这也让Langehanenberg激动不已。


“说实话,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激动。我一直信任我的马并且我们的关系非常独特。这很有趣。我靠近他并且对他说‘享受比赛’。和 Damsey一起比赛,我们俩都很享受比赛,观众也享受,并且我希望裁判也能够享受我们的表演。”


美国骑手VS欧洲骑手


最后,Daniel Bachmann Andersen最终排名第四,但是做为一名年轻并且还处在上升期的骑手来说,在未来一定会有很多奖牌在等着他。


对美国人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天,Perry-Glass位列第五,Lyle排名第七。看到家乡骑手Kittel和Silfvén分别获得第六和第九,瑞典观众也很开心。排在前十名的还有第八名的Scholtens和第十名的Minderhoud。


盛装舞步赛一定会吸引更多来自其他国家的选手进入世界杯赛场,本赛季总决赛,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南非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骑手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表演。


0604-dressage-9.jpg


作为一名职业骑手,Laura Graves并没有因为第三次获得亚军而感到沮丧。


“我为马今天的表现感到超级激动,从开场到结束,观众也享受了精彩的表演,”她说。


美国骑手明年会战胜德国女王吗?一切皆有可能,Graves已经把目光投向2020年的拉斯维加斯,在奥运之年,那一定会成为一场划时代的比赛。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Werth哥德堡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