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举办2017年《中国青少年马术项目训练教学大纲》培训班的通知

2017-10-21 16:42:06

来源: 国家体育总局;编辑:张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


根据体育总局2017年培训工作计划,由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中国马术协会承办,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协办的《中国青少年马术项目训练教学大纲》培训班定于2017年11月6日至10日在北京举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做好最新修订出版的《中国青少年马术项目训练教学大纲》的普及和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国马术项目训练水平,提高基层教练员、运动员对马术项目规律的理解,学习运动训练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运动训练的最新方法与手段,更新基层教练员的知识结构与执教理念,提升执教能力。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7年11月6日至10日。11月6日报到,7日至9日培训,10日中午12:00前离会。


(二)地点:北京宏瑞御景国际酒店(北京市顺义区京密路枯柳树环岛西侧200米国门一号大厦)


三、培训对象


(一)参训人员应为:马术项目训练负责人或优秀骨干教练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马术队伍、俱乐部教练员。


(二)名额分配: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马术项目管理中心(或相关训练基地、俱乐部)、马术协会推荐相应人选,具体名额数量参照附件2。


四、报名程序


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将参训人员汇总后报名。报名表(附件3)须加盖公章,于2017年10月31日前发邮件至CEA1979@126.com,附件中必须同时包含WORD版本和盖有单位公章的PDF版本。


联系人:刘媛


电话:13401005068


五、报到及住宿


参培学员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2017年11月6日在北京宏瑞御景国际酒店(北京市顺义区京密路枯柳树环岛西侧200米国门一号大厦)办理报到及入住手续。    


六、考核与结业


对学员出勤、听讲、笔记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七、经费


培训费、食宿费由体育总局负担,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负担。


八、联系方式


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


联系人:位伟


电话:010-82881338


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联系人:侯天博


电话:010-68862550

标签:国家体育总局马术项目训练教学大纲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