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马术冠军赛纽约站1.60米大奖赛:0.08秒!丹尼尔·杜瑟绝杀登顶

2022-09-27 21:50:34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王熙瑞

美国当地时间9月24日,北京时间9月25日,2022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全年第14站比赛——纽约站,在纽约港总督岛的马术场结束“超级星期六”比赛日的争夺。


在以曼哈顿下城区天际线和自由女神像为背景的纽约港中心地带——郁郁葱葱、风景如画的总督岛马术场,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搭档Scuderia 1918 Tobago Z在1.60米浪琴表大奖赛中击败众竞争对手,成功登顶。经过一轮激烈的对决,4对组合以零罚分跻身附加赛的对决,最终他们在附加赛中全部以零罚分完赛,并且行进用时的差距全部在0.5秒之内。


在自由女神像的注视下,丹尼尔·杜瑟与他标志性的搭档在附加赛中最后一位登场,凭借着零罚分、41.07秒的成绩成功登顶。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杜瑟组合从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与Mom’s Toupie de la Roque的组合手中抢走了比赛的胜利,而凭借着本场比赛亚军的成绩,德沃斯成功跻身到了年度总冠军争夺的行列。


555.jpg


热情的观众挤满了整个看台,在自由女神像的注视下欣赏着他们心目中的场地障碍赛英雄们带来的顶级对决。VIP观赛区域吸引到众多尊贵的客人,包括布隆伯格家族和盖茨家族,与此同时也吸引到克里斯蒂·特灵顿等社会名流。


丹尼尔·杜瑟告诉GCTV,“如果你在附加赛中最后一位登场,你将赢得冠军的话在今天得到了验证,这真的非常棒!我们比赛开始的很顺利,因此我可以在进入第13道障碍时少走一步,我知道比赛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我今天有一点幸运,因为我在比赛中最后一位登场。在阳光普照大地尤其是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在纽约参加这场比赛拥有很多的乐趣。今天是超级棒的一天,感谢所有观众们的支持,期待在明年继续与你们相聚在这里。”


这仅仅是Tobago在复出后参加的第4场比赛,杜瑟对于他的这匹顶级马重回世界之巅感到欣喜若狂。他说:“这意味着Tobago重新回到顶级的状态,我已经搭档Bingo Ste. Hermelle在戛纳站赢得了浪琴表大奖赛的冠军,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很开心也很自豪Tobago重新回到顶级状态,我希望能够更长时间的享受这种感觉和状态。”


位于纽约港核心位置的总督岛第二次举办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纽约站的比赛。雄伟的曼哈顿下城区天际线、标志性的史泰登岛渡轮巡游和高耸的自由女神像成为今天的大奖赛赛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背景,而比赛的结果和赛场的位置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唯一的一对零罚分组合来自于马林·巴亚德-约翰逊(Malin Baryard-Johnsson)和H&M Indiana。在人群的欢呼声和灿烂的笑容中,巴亚德-约翰逊成为第一位斩获附加赛门票的骑手。在附加赛中率先登场的巴亚德-约翰逊与H&M Indiana以零罚分、41.45秒成功完赛,为附加赛率先定调,最终她们获得第三名。凭借着本场比赛季军的成绩,在此前积分榜上排名第9的巴亚德-约翰逊排名上升5位,她将以第4名的排名进入到年终总决赛的对决。


作为附加赛中唯一一位没有斩获布拉格季后赛超级大奖赛金色门票的骑手,肖恩·斯韦特纳姆(Shane Sweetnam)和Alejandro像2019年一样,成功斩获了总奖金高达125万欧元的季后赛入场券。在以零罚分、41.51秒完赛,获得第四名后,这对组合将成为11月份季后赛赛场上不容忽视的存在。


肖恩笑着说道:“这是Alejandro第二次获得超级大奖赛的资格,这证明它是一匹优秀的赛驹。在迈阿密站它一度非常接近胜利,因此我认为我今天有机会赢得比赛。非常激动能够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也非常激动今天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


主场的英雄麦克莱恩·沃德获得第五名,两次获得年度总冠军的本·马赫获得第六名。如果能够复制2019年赢得纽约站浪琴表大奖赛冠军的成绩,马赫将提前锁定2022赛季的年度总冠军,从而创造新的历史。但是随着Faltic HB以4罚分、70.97秒的成绩完赛,让他们无法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也使得冠军的争夺将延续到最后一站比赛。虽然如此,但他们依旧凭借本场比赛第6名的成绩接管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杜瑟在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戛纳站赢得了超级大奖赛的金色门票,这也意味着他能够专注于今天的比赛本身,并不用过多考虑其他的因素。对此,杜瑟解释道:“如果我还没有拿到布拉格季后赛门票的话,我或许会面临更多的压力。而在今天我只要考虑如何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即可,而最终我们做到了,我今天感到非常开心。”


在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纽约站结束后,仅有3名骑手有机会在10月21-23日的利雅得举行的年终总决赛中冲击年度总冠军的荣耀。目前的积分榜排名如下:


1、本·马赫 250分


2、皮特·德沃斯 244分


3、克里斯蒂安·阿尔曼 238分


谁将加冕本年度的总冠军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环球马术冠军赛纽约站丹尼尔·杜瑟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