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著名马术赛事阳光海岸巡回赛被取消 原因是……

2018-01-06 14:48:48

来源: H&H;编译:Cheney

当地时间1月5日,西班牙米哈斯市当局拒绝了阳光海岸巡回赛春季和秋季赛事的举办申请,据悉是由于场馆原因导致赛事无法举办。


按原计划,阳关海岸巡回赛春季赛事将于2月6日至3月25日举行,10月23日至11月11日则将举行秋季赛事的比赛。巡回赛涵盖级别非常广泛,从年轻马赛事至国际马联三星级比赛都有举办,参赛骑手来自于全欧洲。


比赛原本将于面积达35000平方米的场馆举行,场馆周边还设有酒吧、餐厅、购物中心和24小时兽医诊所。


赛事组织方发表声明称几年前曾就该场馆举办马术赛事与市政府签订合同,使用年限为20年,合同规定的使用年限还远远不到,并且场馆的运营者已经为此场馆投入数百万美元。此前与市长已进行过多次会谈,但均未达成共识。


目前,西班牙司法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赛事经理亚历山德罗·巴拉雷斯表示非常失望,“司法程序将会持续好几年时间,”他说。

标签:西班牙阳光海岸巡回赛取消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