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X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盛极一时的黎巴嫩百年赛马场陷入危机

2017-07-10 15:06: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1 / 11
上一个
下一个
  •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贝鲁特赛马场曾接待过国际政要和电影明星,并且在内战中幸存下来。去年这个传统竞技场迎来了自己的百岁生日,然而由于客户群体老龄化和对于非法赌博的限制,现在的赛马场正面临危机。

  • 现在,贝鲁特赛马场正在努力吸引更加年轻的客户,并且寻找新的投资方。赛马场的总经理Nabil Nasrallah近日在研究适合家庭观看的夜场比赛,他希望此举能带动更多年轻人观赛。

  • 另外,他也希望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将赛马场作为公园对外开放,毕竟这块场地在贝鲁特市中心是一片罕见的绿地。

  • 在上个世纪60年代,竞技场迎来了鼎盛时期,观看赛马成为很多上流人士的选择,另外还吸引了国外的政要和明星,这里成为贝鲁特最有名的景点。

  • 那时的看台上总是挤满观众,15匹马在一场比赛中角逐,而现在每场比赛中只有5匹马同场竞技。

  • 黎巴嫩内战给当地的城市建筑带来严重影响,很多建筑的外墙上布满弹片留下的痕迹,不过赛马场在战事中幸存下来。“这里不在激烈交火的地区,赛马场没有成为狙击手的目标。”赛马场经理Nasrallah说。

  • 观众席由混凝土台阶和白色塑料椅组成,大多数前来观看赛马的是中老年人。

  • 赌马曾经盛行一时,在VIP套房里,5人围坐在一张桌子前俯瞰赛场,面前的桌子上摆放着空的咖啡杯、烟灰缸和白色的投注单。他们在比赛中欢呼,一场赛罢,观众们走到训练场的白色栅栏前,在下一场比赛前把目光集中在马身上。

  • 每个人都冲向看台,伸长脖子等待比赛开始,所有的眼睛都盯在扬起红色尘土的赛道上。

  • 一名来自叙利亚的骑士赢得了比赛,他身材矮小,脸上已经被汗水和红色的尘土覆盖。他说在叙利亚战争开始后,他来到黎巴嫩参加比赛。

  • 85岁的Jamil Helo坐在门外等待最后一场比赛,他从1965年就开始来此观看赛马。他说:“它在我的血液里。”

推荐图集

© 2014-2015 CCHORSE.COM 京ICP备14030267号-1 保护隐私权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