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局定胜负!劳拉·克劳特助美国队夺得索波特站国家杯冠军

2017-06-11 13:04:04

来源: noellefloyd;编译:王栋

当地时间6月9日,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国家杯欧洲站的比赛在波兰索波特举行,在冠亚军的争夺中,美国队与荷兰队两轮过后以13罚分的成绩握手言和,在附加赛的争夺中,美国51岁女骑手、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劳拉·克劳特(Laura Kraut)以4罚分、36.29秒的成绩击败了荷兰18岁小将塞纳·泰臣(Sanne Thijssen),带领美国队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荷兰队遗憾摘银,葡萄牙队以两轮总罚分18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Laura-Kraut.jpg


本场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与争夺,挪威队、爱尔兰队、波兰队、英国队与俄罗斯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发挥欠佳,无缘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由劳伦·霍夫(Lauren Hough)、派瑞斯·塞伦(Paris Sellon)、克洛伊·瑞德(Chloe Reid)以及劳拉·克劳特组成夺得美国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仅产生1个时间罚分,位居所有队伍榜首。而由文森特·福恩(Vincent Voorn)、安尼克·博尔斯(Aniek Poels)、多伦·凯珀斯(Doron Kuipers)以及塞纳·泰臣组成的荷兰队第一轮过后以11罚分位居第5位。然而美国队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失误过多,产生了12罚分,荷兰队则发挥出色,仅遭到2个时间罚分。两轮过后,美国队与荷兰队以13罚分的成绩战平。


Podium-3-768x512.jpg 


塞纳在附加赛中首先登场,以4罚分、38.03秒的成绩完成比赛。劳拉·克劳特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完成接下来的比赛。“塞纳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骑手,他的速度非常快。”克劳特说道,“罗伯特教练告诉我只需要放开速度全力去跑,即使打落一个障碍,也能够赢得比赛。”

 

“我在附加赛中的策略就是要取得零罚分,不追求多快的速度,然而我却打落了一道障碍。”塞纳说道,“克劳特在我之后出场,所以她知道她应该做些什么,虽然她也打落一道障碍,但是她的速度比我快。”

标签:劳拉·克劳特国家杯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