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北京马协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相关计划的通知

2016-04-11 17:54:18

来源: 北京马术协会;编辑:陈皴晨

北京马协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及马术爱好者:


2016年度冠军杯赛面向社会征集承办单位,经过承办单位申请、协会审核等环节,现确定本年度北京马协冠军杯赛各站比赛举办地点及承办单位,并自本年度起增设冠军杯团体冠军奖项。现将2016年度冠军杯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北京马协冠军杯马术巡回赛赛事计划表


1.jpg


二、比赛级别设置 


2016北京马协冠军杯马术巡回赛赛事级别共设有7个级别:地杆赛、交叉杆赛、30-50CM级别,80CM级别,105CM级别,120CM级别,130CM级别。


每站还将根据情况增加比赛级别,各站具体级别设置以赛前报名通知为准。


三、团体冠军奖项


1.北京马协冠军杯巡回赛设置80CM级别、105CM级别、120CM级别、130CM级别团体冠军奖,每个级别颁发金质奖杯一座,并于杯身镌刻冠军单位名称。


2.团体冠军奖项成绩统计以俱乐部或参赛队为单位进行,其中参赛队可为赛事专门临时组成,至少参加三站比赛。


3.每个参赛单位每站比赛各级别取一个最好成绩进行积分,分级别按全年总积分多者为胜;如积分相同,则以收官赛积分高者为胜;如收官赛积分相同,则以收官赛最好成绩优者为胜;如仍相同,则依次分别以获得该级别冠军、亚军、季军、第四至八名次数多者为胜。


4.每站比赛的各级别取前8名进行积分,具体积分分值如下:


2.jpg


5.单站比赛中,同一人马组合只能代表一个参赛单位出赛;不同站别,可转换参赛单位。


6.各级别团体冠军奖杯采取流动持有制。年度团体冠军自颁发之日起,可持有至次年冠军杯马术巡回

赛年度总决赛积分公布时止;公布后7日内将团体冠军奖杯交回北京马协。


7.团体冠军奖项的未尽事宜解决及最终解释由北京马协负责。

 

四、比赛报名

 

1.报名邮箱为BTEAChina@163.com或以赛前通知为准。


2.报名邮件标题格式为:“冠军杯第X站+参赛单位名称+报名”。       


3.参赛报名邮件内容应包括(详见报名表下载):参赛单位、领队姓名、领队手机号码、邮箱地址、骑手姓名、骑手年龄、马匹中/英文名称、马匹年龄、马匹品种、马主、参赛级别等。


4.咨询电话:010-88432796


5.报名表下载:https://yunpan.cn/cYmNc6gRdq7rE (提取码:fd24)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


2016年3月8日

标签:北京马协冠军杯马术障碍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