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威国际包揽前三闪耀天星

2015-10-18 15:21:39

来源: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5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100-115cm级别青少年组的比赛展开争夺,来自多家俱乐部的15名青少年选手参赛。最终,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在比赛中大获全胜,包揽前三。其中王桢以零罚分、61.63秒的成绩夺冠,队友张兴嘉和程梓凝分获二、三名。


视频加载中...


由荷兰设计师Rob Jansen设计的100-115cm的场地障碍赛道全程490米,共有10道障碍,两道组合障碍,骑手需完成12次跳跃,规定用时84秒。

    

上午10:00,赛场绿旗挥动,国发马术俱乐部的申晴驾驭名为Dancing Blue的白色骏马首先登场,在顺利跨越前4道障碍后,在第5道组合障碍时意外落马,遗憾退赛。随后出场的顺威国际选手赵中和也开局不利,他的爱马在第二道障碍前两次拒跳,抱憾出局。


视频加载中...


作为首届赛事这个组别的季军,骏威国际的女骑手程梓凝第四个登场。她顶住压力,与爱马Lindox配合流畅,轻松跨越了此前阻碍多位骑手的组合障碍,以零罚分、70.42秒的成绩完赛。程梓凝的队友张兴嘉随后登场,他在比赛中稳健且不失速度,以零罚分、64.95秒的成绩完赛,升至榜首。月河湾俱乐部的女骑手吴以涵紧随其后登场,面对重重障碍,他们跟随背景音乐稳步前进,节奏鲜明,大有赶超榜首之势,可惜在最后一跳打杆,遗憾退出冠军争夺。


视频加载中...


身着蓝衣,腰跨白马,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王桢第八个登场。他的爱马Cachareli兼具速度与力量,面对所有障碍均是快步向前,一跃而过,最终以零罚分、61.63秒的成绩超越张兴嘉,跃居第一。随后出场的、来自顺威国际的奇龙驰,在2号障碍处出现拒跳,最终以5罚分完赛。


顺威国际的选手赵中和第10位出场,他的深棕色爱马Camelot在本轮比赛中表现稳健,最终以零罚分、70.82秒的成绩完赛。首届赛事冠军、威尔斯俱乐部的女骑手王漠驰之后登场,但表现欠佳,她的爱马在第二道障碍处连续拒跳,遗憾退赛。最后登场的、云南俊发俱乐部的俞俊雄开局不利,马儿在前两道障碍连续拒跳,被淘汰出局。


“我觉得今天整体表现还不错,速度也跑起来了,但在一些弯道的处理上还是不够好,技战术的执行还是不够完美。”获得冠军的王桢在接受环中马术网独家专访时谈到。“我觉得自己今天的发挥不好,尤其是我的状态比较差,好在马儿非常给力,有几道障碍都是它带着我在走,”获得亚军的张兴嘉表示。而在季军程梓凝看来,自己的表现“挺稳的”,技战术方面也根据教练的指示“基本上顺了下来”。


据悉,10月18日上午11:25,100-115cm青少年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届时,各位青少年骑手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马术天星骏威国际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