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获赠职业赛马“青龙”,最快春节圆“赛马王子”梦啦!

2020-12-07 17:36:15

来源: 四川在线 ; 编辑:王西西

12月5日,甘孜“顶流”丁真在参与直播时,意外获得理塘县赛马协会会长洛绒桑批赠送一匹赛马。


微信截图_20201207173501.png

丁真骑着珍珠,洛绒桑批牵着青龙。


洛绒桑批介绍,该赛马藏语名叫“英珠”,翻译成汉语为青龙。青龙今年5岁,有藏马和阿拉伯马的血统。一般马匹的寿命是25年,比赛寿命10—12年,赛马最好的阶段为5—8岁。目前青龙正处于赛马上好阶段,不出意外还会越来越优秀。


据悉,青龙在理塘县名气非常大,在500米至1000米单跑比赛中无对手。在大型活动中经常担当重任,比如今年的甘孜州山地文化旅游节,青龙就担任了领跑国旗队的头马,跑在第一位。


为何要将青龙赠予丁真,其中还有小故事。“当时,丁真和自己的小马珍珠在赛马场,正在进行直播,青龙突然从马房中冲了出来,直接向丁真跑过来,围着丁真打转。工作人员上前牵引,也一直不走。”洛绒桑批介绍了当时的情景,“青龙和他有如此缘分,我就在镜头前当场将青龙送给丁真了。”


微信截图_20201207173523.png

青龙早前参加活动


据悉,去年有人出价15—20万购买青龙,洛绒桑批没舍得,而当记者询问他是否后悔将青龙送给丁真时,洛绒桑批表示一点也不会,“我想着丁真带火了理塘,为理塘作出贡献,丁真的梦想是当赛马王子,希望青龙能带他圆梦。”


据丁真所在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冬介绍,目前丁真的马术训练由理塘县马术协会开展。协会已安排专业教练帮助丁真训练马术。


洛绒桑批详细规划了丁真的训练进程:之前丁真骑过小马珍珠,马术不错。现在重要的是让他和青龙培养感情,比如空闲的时候来喂喂青龙,摸一摸马儿。时间久了可以上马慢慢骑,到处走一走。只要丁真和青龙的感情培养好了,丁真愿意的话,今年春节时候,如果有比赛安排,就可以让他骑上青龙去参加比赛了。


目前,青龙和珍珠由理塘县赛马协会代养。


“珍珠目测12、13岁,不适合比赛,以后也不会让它参加大型比赛,就当宠物养好,丁真想骑就骑。”洛绒桑批笑言,“以后,丁真赛马跑第一的任务,珍珠可以放心地交给青龙了。”

标签:丁真赛马青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