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冠亚 月河湾风暴再度席卷马术世界杯赛场

2015-10-07 11:36:19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张刚

2015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60-90cm级别青少年赛第二轮比赛中,月河湾俱乐部时刻再度上演!继昨日4位选手全部进入前8,实现包揽冠亚季军的壮举后,今日再次创造奇迹,4位选手再次闯入前8,并包揽冠亚军,昨日冠军李明泽卫冕成功,查曼乔收获亚军。


01图片.gif

60-90cm青少年组第二轮颁奖


02图片.gif

60-90cm 青少年组线路图


相比于昨天的比赛线路,今天的线路总长缩短了10米,变为440米,障碍数量也减少了一道,变为 10道,其中包括2道组合障碍,骑手需要进行12次跳跃。今天的比赛将与第一轮比赛的结果相加后进行排名,如若罚分相同,则用时短者获胜。出场顺序则是按照第一轮比赛成绩倒序排列出场。


由于第一轮比赛中两位来自杭州伯俊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李雨欣、宣语遭到淘汰,所以今天参加比赛的选手数量由22位减少为20位。经过昨天的比赛,小骑手显得更加自如,完成比赛也更加顺利。20位骑手中有多达12位的骑手以零罚分完成比赛。第一个出场的来自中联骑士联盟的宫婧溪虽在第一轮比赛中排名垫底,但今天一上来状态火热,以73.26秒零罚分的表现赢得开门红,但因昨天被罚16分,最终只排名第16位。第2位出场的曹嘉贤策骑“将军”顺利完赛,虽未碰落横杆,但因超时被罚一分,最终位列第15位。而来自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汪嘉俊因跳错障碍、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章锶檑因马匹两次拒跳惨遭淘汰。


从第13位来自月河湾马术俱乐部的刘碧涵出场,比赛进入前八名的最后决战,刘碧涵依旧“风驰电掣”,最终位列第七。因为我的性格平日就有些急,在比赛中,我不停的告诉自己,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当被问到为何要做一个“如风一样的女子时”,刘碧涵开心的说到。


03图片.gif

60-90cm青少年组第二轮亚军查曼乔


第17位出场的来自北京国发马术俱乐部的邢思源成为第一位比赛用时进入60秒内的骑手,以56.95秒的成绩暂列第一。但他的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太久,紧随其后出场的第一轮比赛季军查曼乔策骑“花温血”顶住压力,以两秒的优势占据榜首,确保月河湾将冠军收入囊中。今天的表现特别出乎意料,比赛之前我觉得我不行,我不行,我不行,我做不到,所以能够拿到这个成绩,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厉害的,小姑娘在接受环中马术网独家专访时开心的说到。


之后登场的、第一轮排名第二的吴以涵在前9道的障碍表现异常完美,但她的爱驹在10号障碍前拒跳,耽误了时间,最终以71.13秒的成绩排名第8。赛后,在接受环中马术网独家专访时,以涵谈到,因为前面太顺了,所以在最后一道障碍之前自己有些放松,结果马儿就拒跳了,有些遗憾。


04图片.gif

60-90cm 青少年组第二轮冠军李明泽


最后登场的李明泽颇有大将风范,面对前面选手的精彩发挥,表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沉稳与成熟,顶住巨大的压力,最终以52.56秒的成绩完赛,无可争议的获得冠军。排在4-8位的分别是吕东来、刘谟宁、肖淇、刘碧涵、吴以涵。


“今天的心态比昨天更放松更沉稳,在弯道的处理上比昨天好一些,但倒数第二个杆的时候还是碰杆,自己也吓出了一身冷汗,但总体而言,对于整个比赛过程和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赛后在接受环中马术网独家专访时,冠军李明泽坦诚的说到。

标签:冠亚月河湾马术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