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赛攻略 | 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硝烟再起 我在朝阳公园等你

2016-04-29 11:56:54

来源: 马术世界杯;编辑:路远

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于4月30日-5月8日在北京朝阳公园进行第一站、第二站的分站赛,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爱尔兰、奥地利、荷兰、瑞士等十几个国家的顶尖骑手将与中国骑手进行激烈角逐。


14.jpg


赛事简介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创立于1978年,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38届,在全球设立16个赛区,足迹遍布五大洲,是目前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单项马术官方赛事,被誉为“最富马术运动魅力的比赛”。


01.jpg


2011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落户中国,成为中国影响力极大的官方国际马术赛事,迄今已经走过六个年头。2014年,北京朝阳公园内2万多平方米的比赛用地被建成永久性马术竞赛场,作为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的固定比赛地。


2016年,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硝烟再起,一场场精彩的人马竞技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走近马术运动,一次次完美的跨越带给我们城市休闲生活中无限的激情。


日程安排(前两站)


第一站 4月30日 - 5月3日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第二站 5月5日 - 5月8日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观赛礼仪


马是相对胆小的动物,在它的世界里,任何不熟悉的声音或者光亮都会引起它的高度警觉,因此,在马术比赛的赛场上,得体的观赛礼仪就愈发显得重要。


请您保持衣着整洁,不要穿拖鞋、背心等入场。赛事进行期间请您不要高声说话、吸烟。观赛时,应将手机关机或设置在振动、静音状态。


运动员在比赛前需要排除一切杂念,这时观众应全神贯注地观看,特别是在马匹完成动作的过程中,请不要发出刺耳的尖叫声,不要鼓掌以免使马匹受到惊吓。


11.jpg


在赛场内,请您不要携带旗帜条幅、不要打伞,在拍照时要关闭闪光灯,以上的动作或行为都会分散运动员和马匹的注意力,影响运动员和马匹对空间高度和时间方位的判断,甚至可能造成比赛失误或者受伤。


请不要在观看马术比赛时向场地内乱扔各种物品(包括食物),以免打伤马匹、骑手,或使参赛马匹受到惊吓。


虽然这些参赛的马匹受过训练,但马儿们天性敏感,所以请观众们切记不要从后方接近马匹,以免被马匹踢伤。如果有接触马匹的机会,一切动作放轻放缓,不要大声喧哗。请您照顾好您的孩子,切勿在赛场围栏附近奔跑。


场地概述


02.jpg


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比赛场地座落在朝阳公园西二门和西三门之间,地理位置相对独立安静,三面临水,自然环境怡人。2014年,这里建设成为永久性的马术竞赛场地作为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的固定比赛场地,其分为比赛区、观众区、训练区、马厩区、互动休息区。


交通指南


13.jpg


入场:朝阳公园西三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


公交:枣营路北口站(419路; 621路; 682路; 985路)


地铁:枣营站(地铁14号线)


购票提示


官方售票渠道:

http://item.damai.cn/95563.html


特别提醒:

本次赛事购票不支持在线选座,座位编排依据付款时间节点的先后顺序择优安排,优先购票的客户优先选择座次。

标签: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朝阳公园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