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杯”2016年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第二站夸特马专业组个人赛第二轮:浑河之滨 青岛宝湖掀起夺金狂潮

2016-08-22 14:04:21

来源: 苏静博 孙琛 编辑:张骏

8月21日,2016年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第二站在东北魅力城市沈阳展开第二轮比拼,夸特马专业组个人赛经过两轮激烈较量后,青岛宝湖马术俱乐部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不仅将团体赛冠军收入囊中,同时还包揽夸特马专业组个人赛的冠亚军。骑手阿拉德日图搭档战马太阳神以16.078秒的完赛时间问鼎冠军,队友巴依尔塔搭档战马格格凭借第二轮的完美发挥,以16.142秒的成绩收获亚军,季军则归属于徐玮军与他的爱马宝利格格,成绩是16.175秒。


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第二站夸特马专业组个人赛采取两轮赛赛制,骑手需要在两轮的比拼中拼尽全力,争取最佳表现,两轮比拼中选最佳成绩作为骑手的最终成绩。


1.png


一雪前耻 单场最佳证明实力


本场比赛先发骑手均为首轮过后成绩相对落后的骑手,这其中包括青岛宝湖一队中的巴依尔塔,这位骑手有着较强的能力,然而在首轮的较量中他与爱马格格配合失误,马失前蹄仅得到37.578秒的成绩。因此,个人赛次轮的比拼是这对人马组合能否完成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比赛伊始,这对人马组合便全速前进,马匹与骑手配合默契,马匹在绕桶技术方面发挥出色。在通过第三个障碍桶处,他们采用三步出桶,极为漂亮的完成比赛,最终获得第二轮单场最佳的16.142秒的成绩,这一优秀表现也最终让他们获得亚军。

 

2.png


浑河之滨 青岛宝湖强势包揽冠亚


个人赛首轮战罢,青岛宝湖马术俱乐部的阿拉德日图凭借16.078秒的成绩占据榜首。如何在今天的比拼中跑进16.078秒是骑手们想要夺冠的必答问题。率先向这一成绩发起冲击的便是昔日“牛仔王”那仁巴图,尽管他与爱马卡布基诺拼尽全力,在细节处也小心谨慎地处理,但16.223秒的成绩还是没能超越16.078秒。紧随其后的是在首轮排名第二的徐玮君,他的战马宝利格格能力突出,爆发力极强,然而欲速则不达,尽管他们速度很快,但发力过猛导致的倒桶让他们退出冠军争夺。这样,阿拉德日图在未出战的情况下已经提前一轮拿到冠军,队友巴依尔塔获得亚军。


至此,“和平杯”2016中国西部联赛马术绕桶巡回赛(沈阳站)夸特马专业组个人赛结束比拼。

标签:和平杯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第二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