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北美联赛惠灵顿重燃战火 首届棕榈滩大师赛即将打响

2016-12-07 10:05:40

来源: noellefloyd;翻译:尹聪慧;编辑:张骏

2016年2月5日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这一天不仅是美国著名的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惠灵顿市也在当天举行了著名的冬季马术节。而在2016-2017赛季,惠灵顿的冬天将变得更加热闹,第一届棕榈滩大师赛即将打响,同时,国际马联场地场地障碍世界杯北美联赛也将在此期间回到惠灵顿举办。


WM_WCQ-14-1024x634.jpg


据了解,惠灵顿市将从本赛季起承办棕榈滩大师赛(Palm Beach Masters),首届棕榈滩大奖赛预计于2017年2月2日至5日在惠灵顿市的德里奇农场(Deeridge Farm)举行,距离惠灵顿冬季马术节的举办地很近,此次赛事的举办也使得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北美联赛东海岸联赛(Longines FEI World Cup™ Jumping North American League)将在棕榈滩大师赛期间同时在惠灵顿市举办。


带着这种期待,我们采访了第一届棕榈滩大师赛的赛事组织者马特•莫里西(Matt Morrissey)。


记者:自从2016年2月份的惠灵顿大师赛之后,你们在基础设施上有什么改进吗?


马特•莫里西(Matt Morrissey):在今年比赛结束后我们就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将设备和草坪都换成了新的,并且邀请了欧洲的专家进行指导,我们也咨询了运动员的意见,新的比赛场地已经升级以确保骑手们进入最佳竞技状态。沙场也进行了扩大,让骑手们有充足的空间做热身活动。


记者;尽管今年比赛期间没有发生暴风雨,但是天气仍然是一个问题,你是如何决定比赛举办地点的呢?


马特•莫里西:天气预报显示周末会下雨,于是我们将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的比赛从草坪转移到了沙场上,但是这对于一些没有熟悉赛场路线的骑手来说是不公平的。而有些骑手认为无论在草地还是沙地上比赛都不是问题。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来确保明年能够举办大奖赛,所以为了保护比赛场地我们会限制一些比赛。


记者:你期待更多人来参加2017年棕榈滩大师赛吗?


马特•莫里西:去年很多人向我们反映直到比赛开始他们才知道有这场比赛,即使是这样我们也卖光了贵宾门票,后来许多人反映他们想来却来不了。所以今年的贵宾席位将会增加20%到30%,另外我们增加了许多帐篷垫、增添了普通观众席位,我们会加强与当地部门的合作以扩大服务范围。去年实际上是个试运营阶段,我们也了解到了自身的很多不足之处,今年在营销和广告方面加大了支出。


记者:今年3月份,惠灵顿马术合作商与体育场场地障碍协会之间的冲突解决了吗?


马特•莫里西:现在还处于诉讼阶段,但是体育场场地障碍协会的管理公司已经不是去年的那家了,也不负责今年的比赛。我父亲和我以个人名义与棕榈滩大师赛签署协议,并不是以公司名义举办的这场比赛。


记者:2017年棕榈滩大师赛有什么值得大家期待的地方呢?


马特•莫里西:去年我们承办了三场国际赛事和四场马展,今年会更多一点。无论我们是在沙滩还是在草地上比赛,赛场永远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我们再次获得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东部联赛预选赛的主办权。马术比赛还是会分为四个级别进行比赛:115cm级别、120cm、130cm和140cm级别,最高提供了价值24,999美元的奖金。


记者:棕榈滩大师赛会一直在德里奇农场举办吗?


马特•莫里西:德里奇农场的场主是雅各布斯家族,他们打算几年之内一直都在这里举办棕榈滩大师赛,如果他们想另辟蹊径就不会在这里投资。他们已经被授予了三年的使用期限,而且美国马术联合会和国际马联已经批准了我们的活动。

标签:场地障碍世界杯北美联赛惠灵顿棕榈滩大师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