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劳力士大满贯得主斯科特•布拉什:我会为第二个劳力士大满贯全力以赴

2016-12-08 09:31:33

来源: chi-geneve;翻译:尹聪慧 编辑:张骏

2016年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赛事的最后一站——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至11日在瑞士第二大城市日内瓦隆重举行。届时,众多世界名将将会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盛宴,记者在阿尔卑斯山脚下见到了正在备战比赛的英国名将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并对这位世界排名第13位的著名骑手进行了专访。


32922.jpg


记者:“去年你赢得了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的冠军,今年九月份你又在云杉草地大奖赛中成功卫冕,是劳力士大满贯赛事中公认的实力派选手。为什么劳力士大满贯赛事仍然对你有如此强烈的吸引力呢?”


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我认为它对每个人都有强大的吸引力,亚琛、卡尔加里和日内瓦这三座劳力士大满贯的主要举办城市有着厚重的马术底蕴,每一位骑手都想获胜,每个人都想创造历史。”


记者:“如果你能再次获得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的胜利,这将会是一个传奇的故事,今年你没有带你的“常胜将军”Hello Sanctos来参加亚琛和卡尔加里的比赛,它曾帮助你捧起了2015年劳力士大满贯的最终奖杯。但是今年你要搭档赛驹Ursula XII参赛,你认为这匹马有可能在劳力士大满贯赛事中获得冠军吗?”


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我对它很有信心,因为它是一匹特别优秀的马儿,也是独一无二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拥有这样两匹出色的马儿真的很难得。在亚琛的比赛中它收获了亚军,这也证明了它是相当出色的,如今它即将成为日内瓦劳力士大奖赛众人瞩目的焦点。”


记者:“所以你将会携同赛驹Ursula来参加日内瓦劳力士大奖赛?”


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是的,Ursula将会来到日内瓦参加比赛,自从云杉草地大奖赛之后我们就已经开始训练它了。它从十月份就开始参加室内比赛,我们已经努力使它做好了参加日内瓦国际马术节的准备。”


记者:“作为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的一站,日内瓦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与亚琛和云杉草地的草地竞技场相比,日内瓦是在室内的沙地上进行比赛。就某种意义而言,日内瓦劳力士大奖赛与其他地区的比赛不同,这里只进行一轮比赛,所以一轮比赛就能定胜负,而且附加赛的比拼也异常激烈。所以从专业角度来讲,日内瓦与亚琛云杉草地的比赛有很大的不同,我也非常期待这里的精彩赛事。”


记者:“日内瓦国际马术节不仅以它的比赛著称,这里的比赛氛围和节日气氛都非常浓厚,骑手们也开始准备过圣诞节了吗?”


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日内瓦是一个很精彩的表演场所,这里有很多大型货摊,在那里你可以买到很多圣诞礼物,我通常在节日的最后时刻在那里买圣诞礼物,对我来说可能有点过早,但是伴随着圣诞节的到来,节日氛围特别浓厚,也为骑手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


记者:“当然,收获本赛事的冠军将会是你最好的圣诞礼物。”


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尽管劳力士大奖赛的竞争会十分激烈,很难取胜,但是我会全力以赴的!”

标签: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满贯斯科特·布拉什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