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体操世界杯梅赫伦站 德国骑手包揽个人赛冠军 意大利组合双人赛马背绚丽起舞

2017-01-04 11:52:38

来源: FEI;编译:张骏

日前,2016-2017赛季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的第四站比赛在比利时梅赫伦落幕,本站比赛的参赛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国组合詹尼斯·德雷维尔(Jannis Drewell)和克里斯蒂娜·博伊(Kristina Boe)领衔众多马背体操的顶级名将共赴梅赫伦争鼎。


Boe Kristina Lws_副本.png


在女子个人赛中,世界第一克里斯蒂娜·博伊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取得了梅赫伦站马背体操世界杯女子个人赛的冠军。她的同胞,德国人詹尼卡·海兰特(Jannik Heiland)则在男子个人赛中称雄。而在马背体操双人舞的争夺中,来自意大利的组合洛伦佐·卢帕西尼(Lorenzo Lupacchini)和西尔维娅·斯托帕基尼(Silvia Stopazzini)继续着强势表现,斩获本赛季的第二场世界杯赛的桂冠。


马背体操世界杯梅赫伦站的男子个人赛也云集了多位世界冠军级别的名将,德国运动员詹尼卡·海兰特以出色的发挥演绎着近乎完美的体态动作,他也以8.528分斩获冠军。马背体操男子个人组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詹尼斯·德雷维尔则与自己18岁的爱马Diabolus 3以8.381分的成绩最终位居亚军。法国人克莱门特·泰尔兹(Clement Taillez)并未能延续自己在巴黎站的精彩发挥,最终以8.301分位居第三名。


作为世界杯梅赫伦站的卫冕冠军,德国名将克里斯蒂娜·博伊继续使用了她在2016年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银牌的一套动作,最终凭借完美的演绎,征服了观众和评委,以8.598分高居首位,斩获女子个人赛的桂冠。


意大利女骑手西尔维娅·斯托帕基尼在女子个人赛中凭借出色的力量和驭马术向克里斯蒂娜·博伊施加了很大压力,最终获得8.414分,获得亚军。女子个人赛的季军被德国骑手科琳娜·康纳福(Corinna Knauf)摘得。

 

在马背体操双人舞的比赛中,意大利组合洛伦佐·卢帕西尼和西尔维娅·斯托帕基尼依旧势不可挡,以一轮令人眼花缭乱的马背表演毫无悬念地登顶,8.768分也创造了这对组合在双人舞项目上的最高得分。


“在梅赫伦有着非常棒的比赛气氛,同时参加个人赛和双人舞两场比赛对我而言一直是一个挑战。”洛伦佐·卢帕西尼说道,“然而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得分超过了8.7分,这是我们的最好成绩。”


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的最后一站分站赛将在1月20日在德国莱比锡打响,该站比赛也是诸位骑手前往3月份的马背体操世界杯多特蒙德总决赛的最后机会,届时在女子个人赛中,克里斯蒂娜·博伊将迎来夺冠大热门安娜·卡瓦拉洛的直接挑战,巅峰对决敬请期待!

标签:马背体操世界杯梅赫伦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