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冰封赛场 地中海马术巡回赛部分赛事取消并延期举办

2017-01-24 09:39:58

来源: horseandhound;编译:张骏

近日,西班牙东部地区遭遇连日的阴雨天气,前来西班牙旅游度假的人们想必又要发愁了,然而此次事件的受害者可不止他们,目前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办的地中海马术巡回赛(Mediterranean Equestrian Tour)便由于暴风雨雪等恶劣天气影响,部分赛事不得不取消并择期举办。

 

182176742464050369.jpg


地中海马术巡回赛原定于2017年1月17日-29日举行,主要包含国际马联星级赛事以及年轻马匹组别的比赛,赛事总奖金高达26.4万欧元,每年都会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骑手前来参赛。

 

地中海马术巡回赛的总裁贝蒂纳·伯恩斯(Bettina Pöhls)表示,这是该赛事近30年来第一次因天气影响而延期举办。“我们把年轻马匹组的比赛推迟了,但这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据悉,由于瓦伦西亚突降暴风雨,1月19日-22日的所有赛事已经全部取消,这些被取消的赛事将顺延举办。

 

西班牙当地在1月的平均气温一直在9摄氏度左右,然而近日瓦伦西亚的天气已经降至了冰点以下,西班牙有50多个地区都出现了冰雪警报。大雪也为前来西班牙东部地区游玩的游客们出行带来极大困难。

 

尽管恶劣天气带来了严重影响,但据英国媒体透露,前往西班牙参赛的英国骑手们情绪上并未受此影响,而未来几天瓦伦西亚当地的气温将回暖,赛事将会根据天气状况逐步恢复举办。

标签:暴风雪地中海马术巡回赛取消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