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5“打”到2017 国际马联与环球马术冠军联赛终达成和解

2017-01-27 07:46:12

来源: Equnews;编译:Cheney

横跨三年的国际马联(FEI)与环球马术冠军联赛(GCL)诉讼大战终于画上句号。1月26日,国际马联宣布与环球马术冠军联赛达成和解,双方签订谅解备忘录。国际马联将同意环球马术冠军联赛在国际马联规则允许的范围下继续举行。


Valkenswaard-United_Monaco-Aces_Antwerp-Diamonds_Global-Champions-League-Doha16_600.jpg


最新签订的涉及国际马联、环球马术冠军联赛以及环球马术冠军赛三方的谅解备忘录将取代国际马联以及环球马术冠军赛双方于2007年签订的谅解备忘录。


协议签订后,环球马术冠军联赛将撤回其在比利时竞争管理局对于国际马联的讼诉。国际马联之前对于环球马术冠军联赛所做出的惩罚措施也将一并撤销。


对于协议,环球马术冠军赛联合创始人扬·托普斯以及弗兰克·麦考特表示,“能够与国际马联达成和解,我们非常开心,我们非常感谢国际马联在和解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以及贡献。我们感谢在这过程中付出努力的每一个人。我们非常开心能够与国际马联合作,为我们马术运动去创造一项健康、强大的赛事,在未来的赛事版图中保证我们的利益。”


“我们非常开心看到这场拉锯战终于结束,国际马联与环球马术冠军赛以及环球马术冠军联赛达成的谅解备忘录对于这项运动来说意义非凡。国际马联一直坚信国际马联的赛事与环球马术冠军联赛有共存的空间,现在和解达成我们可以翻过这页,一起向前看。”

标签:国际马联环球马术冠军联赛和解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