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赛制场地障碍赛将亮相安特卫普

2017-02-01 11:12:41

来源: Noelle Floyd;编译:Cheney

安特卫普5星级场地障碍赛将于2017年4月19-21日迎来它的第九届赛事。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比赛将不再是环球马术冠军赛的一部分,而是成为一项独立的比赛,将在新的比赛场地举办。


PC-JCCA-3-1024x683_600.jpg


去年11月在马德里刚刚举办过的一项全新的2星级马术场地障碍PK挑战赛,将在安特卫普迎来升级为5星级后的首次亮相。


这项全新的挑战赛最初是由场地障碍PK挑战赛的创始人和总裁丹尼尔·埃斯特雷卡纳莱斯在2011年创立的。新闻媒体对于这项赛事给予了高度关注,直到2016年国际马联批准这项赛事的举办。


“我们希望可以举办一项赛事,吸引到更多的电视转播商、观众以及赞助商”,埃斯特雷卡纳莱斯说道,“我们非常兴奋5星级挑战赛的首秀可以在安特卫普完成。”


这项赛事的目标是希望创造一种易于让马术爱好者亦或是马术初学者所接受的比赛氛围。比赛形式非常简单,骑手们将进行1对1的PK挑战,输者直接淘汰,赢者继续挑战接下来的骑手,最终产生一位胜利者。去年在马德里的比赛中,瑞士骑手比特·曼德利战胜16位骑手获得冠军。


“我们希望能有一项比赛可以以新的形式向观众展现场地障碍赛的魅力,回归到比赛的本质,将场地障碍赛提升到新的高度”,安特卫普马术比赛组织委员会主席约翰·德亚格尔说道。

标签:赛制首秀安特卫普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