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马术大师赛创始人克里斯托弗·阿莫:把你的人生投身于马术事业真的是崩溃的

2017-02-05 10:06:11

来源: Equnews;编译:Cheney

日前,室内场地障碍赛大满贯——香港马术大师赛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系列赛第一站于2016年9月在美国洛杉矶开启,12月来到巴黎进行第二站比赛,2月12日,在香港圆满收官。2016年10月,香港马术大师赛还被授予亚洲职业体育赛事最佳现场体验奖。


马匹高速飞奔、疾速回转、跨越障碍,这个星球上最顶级的场地障碍赛骑手汇聚一堂,共同争夺67万美元的奖金。


photo-2_600.jpg


而这一切的发生都离不开一个人,他就是马术大师赛运营公司——EEM的创始人以及总裁克里斯托弗·阿莫。


“我没有能够成为职业的场地障碍赛骑手。取而代之,我在比利时建立了一个农场,我在这里买卖、繁育、训练障碍赛马匹。我大概有一百多匹马,这就是我早期的生意。”


“当你把你的人生投身于马术事业真的是崩溃的,但外人对此知之甚少。马术场地障碍赛并不像网球或F1一样在全世界拥有那么大的规模,曾有一段时间,这项运动显得有些保守,更像无聊的花园派对。所以我想做出改变,彻底改革这项运动。我的目标是让这项运动呈现出令人兴奋的场面,吸引更多粉丝,将其归于原本就属于它的聚光灯下。”


“我创造了全新的马术场地障碍赛巡回赛事,使比赛真正成为一个‘秀’。我将比赛放置在室内场地,这样观众可以更近距离接触马儿和骑手。我们在现场设置收声装置,以便于观众可以听到马儿呼吸以及他们跨越障碍时的声音。你可以真实感受到这项运动。”


“我们改变了规则,让比赛速度更快、时间更短。比如传统的场地障碍竞速赛的规则,骑手与马匹碰到一个障碍罚4秒,导致很多骑手失去比赛的信心。而在我们的比赛中改为罚2秒,这样骑手们依然拥有机会在后半程比赛中加速争夺名次。”


“马术大师赛真正实现了我的梦想。”

标签:香港马术大师赛幕后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