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将于6月23日-25日在金石滩黄金海岸举行

2017-06-06 14:12:24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Cheney

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北京、大连、广州四城市共同承办的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以下简称“中巡赛”),将于6月23日-25日在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拉开序幕,然后途径北京、上海,最后在广州举行总决赛。


6月6日下午,大连站的新闻发布会在新世界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市体育局、市农委、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大连马术协会有关领导、赞助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赛事相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巡赛是国际马联注册的二星级赛事,是目前我国自主打造的高端马术品牌,吸引了诸多高水平国际骑手踊跃参与,竞技水平达到世界一流。举办中巡赛对培养骑士精神、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体育消费、打造旅游项目、发展体育产业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5、2016年我市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巡赛,并且得到了国际马联及国内外骑手的高度评价,尤其是2016年中巡赛大连站与北京的鸟巢大师赛和北京世界杯马术赛齐名,共同被评为“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马术赛事”,为宣传展示大连,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马术运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的中巡赛大连站落户金石滩,由中国马术协会、金普新区管委会、大连市体育局主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中马国际、大连市马术协会承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作为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得到了金普新区管委会、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鼎力支持。此外,浪琴表继续作为中巡赛的总赞助商,香港皇家医疗大连医院、大杨创世、仕乐内衣、大连金石国际会议中心、凯迪拉克、刘伶醉酒、中科萌泉、至香阁、咖啡之旅等单位将为大连站提供赞助支持。


比赛设挑战赛(0.6米-0.9米、1米-1.15米)、精英赛(1.20米-1.30米)、冠军赛(1.30米-1.40米)、大奖赛(1.40米-1.50米)和超高赛(1.50米以上)等项目,并力争继续举办大连站特有的车马赛。


比赛期间,预计将有包括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等一流骑手在内的100余对国内外人马组合来连参赛,其中,来自我市的凯洋、青山、洺萓等俱乐部也将派出骑手和马匹参赛,力争展现我市马术运动的良好基础。 

标签:中巡赛大连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