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骑手9岁 最大骑手59岁----中巡赛大连站激战金石滩

2017-06-23 20:31:54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王栋

2017年6月23日,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在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隆重开幕,本届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金普新区管委会、大连市体育局主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中马国际、大连市马术协会承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作为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得到了金普新区管委会、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鼎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70623203049.jpg

(图片来源:旌旗视觉 杨煕良摄)

 

黄祖平、李振强、张滨和赵志文4位代表中国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场地障碍赛的骑手均参加中巡赛大连站的比赛,此外,广东队梁锐基、陈景川、乔伦巴特、北京队额尔登·吉日嘎拉、段义华等国内诸多名将也齐聚大连参赛。除此之外,本站赛事还有一支由六位国际骑手组成的“海外军团”,他们分别是意大利骑手、连续三次参加奥运会场地障碍赛的杰瑞·斯密特(Jerry Smit),德国骑手、199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团体赛冠军得主弗兰克·斯洛塔克(Franke Sloothaak),乌克兰骑手、2014年国家杯中东赛区阿莱茵站冠军得主乌尔里奇·基尔霍夫(Ulrich Kirchhoff),法国骑手、2012年环球马术冠军赛威斯巴登站冠军得主奥利维尔·吉隆(Olivier Guillon),荷兰骑手、2017比利时大奖赛获得第二名的巴特·布莱斯(Bart BLES),以及比利时骑手、2014年环球马术冠军赛安特卫普站季军得主康斯坦特·凡巴森 (Constant Van Paesschen)。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与本届中巡赛大连站的所有骑手中,来自德国的奥运冠军、现年59岁的弗兰克·斯洛塔克是本届赛事最为年长的骑手,弗兰克·斯洛塔克曾在1988年、1996年两届奥运会中摘得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赛金牌,将与国内众顶级骑手共争本届中巡赛大连站大奖赛桂冠。而代表金伯乐马术俱乐部的9岁小姑娘刘宇恬则是本届中巡赛大连站中年纪最小的骑手,在首个比赛日打响的60-90cm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二轮中,刘宇恬以1罚分、84.04秒收获第7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赛事共为期三天,在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的首个比赛日中,6月23日共进行了三场马术赛事,分别是60-90cm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一轮、100-115cm国域无疆挑战赛以及60-90cm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二轮。

 

当天上午11:20最先打响的是60-90cm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中,共有15位骑手参与其中,其中绝大多数都是青少年骑手。最终,来自祖平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滑元霖搭档Wannet S以零罚分、57.08秒的成绩斩获桂冠,来自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石栩嘉以零罚分、62.1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滑元霖搭档另一匹赛驹DOUBLE BENT以零罚分、63.63秒的成绩收获第三名。

 

在当天下午2:10打响的第二场100-115cm国域无疆挑战赛中,来自大连青山花园马术俱乐部的骑手黄敏康以零罚分、67.17秒强势登顶,来自山东和圣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孟和得力根以零罚分、69.65秒收获次席,季军则归属于广东金伯乐马术俱乐部的骑手黄晴灏。

 

微信图片_20170623202910.jpg

(图片来源:旌旗视觉 杨煕良摄)


在下午4:20打响的60-90cm凯洋世界海鲜超越赛第二轮中,来自祖平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滑元霖搭档Wannet S以零罚分、45.96秒收获冠军的同时,也骑乘第二匹马Double Bent收获季军。巴亚斯古楞以零罚分、48.78秒收获亚军。

 

本届2017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继续由浪琴表担任赞助商,香港皇家医疗大连医院、大杨创世、仕乐内衣、大连金石国际会议中心、凯迪拉克、刘伶醉酒、中科萌泉、至香阁、咖啡之旅等单位也为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提供了赞助支持。

标签:中巡赛大连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