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个人赛银牌得主佩德·弗里德里克森主场加冕欧锦赛个人冠军 从里约摘银到哥德堡夺金 提升行进速度是唯一的秘诀军

2017-08-28 13:28:44

来源: noellefloyd;编译:张骏

对于瑞典的所有马术爱好者而言,他们刚刚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夜晚。这是由于来自瑞典的名将佩德·弗里德里克森搭档着11岁的比利时温血马H&M All In在国际马联欧洲锦标赛的个人赛决赛中豪取桂冠,将这枚分量极重的金牌留在了瑞典本土。


DSC_6863-1024x682_副本.jpg


共有15000名观众来到哥德堡的乌列维竞技场观看这场众星云集的欧洲锦标赛场地障碍赛个人赛决赛。来自荷兰的路线设计师路易斯·科尼克斯设计了10道160cm的障碍路线,共有25位骑手参与个人赛决赛的两轮争夺。


在25位参赛骑手中,压力最大的当属瑞典本土的名将佩德·弗里德里克森,在个人赛的前三轮比赛中,佩德始终排在第一位,本场比赛他将搭档曾在里约奥运会上搭档获得银牌的战驹H&M All In,在主场观众的注视下参与最为紧张激烈的两轮赛事,其背负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


“所有运动员都难以享受这种压力,但你只能去适应它,力争不让它带着你走,”佩德·弗里德里克森说道。“我努力把精力放在我应该做的事情上,放到我的马和团队上来,做好一切准备,不去想其他事情。能够在我的祖国拿到这枚金牌,我此感到十分开心。”


虽然完成了自己的赛前目标,佩德·弗里德里克森在决赛中却并非一帆风顺。刚刚帮助爱尔兰队摘得团体赛冠军的奇安·奥康纳以及荷兰骑手哈里·斯莫尔德斯都为瑞典人带来了极大的威胁。尤其是哈里·斯莫尔德斯,他在决赛的两轮比赛中双斩零罚分,险些在哥德堡将胜利带走。佩德·弗里德里克森在决赛第二轮中遭到5罚分,但仍以0.52罚分微弱优势力压哈里·斯莫尔德斯将冠军收入囊中。


“今年我一直有些急躁,因为我在里约奥运会最后一场附加赛中跑得太慢了,”佩德·弗里德里克森说道,“自从里约奥运会之后,我的目标就是跑得更快,今年我赢下了更多场比赛,也拿到了这枚欧锦赛的金牌,虽然这不是奥运会,但是相比银牌我还是喜欢金牌的颜色!”


最终,哈里·斯莫尔德斯以总成绩5.52罚分收获银牌,奇安·奥康纳以6.25罚分收获铜牌。意大利骑手阿尔伯特·左兹,比利时骑手皮特·德沃斯以及德国名将马库斯·恩宁分列4-6位。

标签:欧洲锦标赛场地障碍赛个人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