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历史国家杯首次登陆中国,李耀锋、蒙全威领衔众青少年骑手黄金周京城上演为国而战

2017-09-26 13:11:44

来源: 马术世界杯 ; 编辑:王西西

2017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场地障碍赛


时间:9月29日至10月1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公园西三门


微信图片_20170926121240_副本.jpg


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场地障碍赛


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场地障碍赛是国际马术联合会(FEI)针对世界各国青少年骑手打造的顶级官方国际马术比赛,每年在不同国家只举办一次。2017年由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首次引进中国。


参赛骑手年龄分布在14-21周岁之间,其中14-18周岁的骑手可以参加少年组比赛,16-21周岁的骑手可以参加青年组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国家杯、大奖赛、争时赛、记分赛和分段赛。参赛国家包括中国、奥地利、荷兰、德国、俄罗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


国家杯中国参赛骑手


1.jpg

焦煜娇


2.jpg

米田源


3.jpg

吴婧淑


4.jpg

梁旖旎


5.jpg

程梓凝


6.jpg

刘谟宁


其余赛制参赛骑手


蔡欣然、曹嘉贤、陈柄良、丁天沛、冯芷琪、滑元霖 、季令坤、焦煜娇、李耀锋、梁旖旎、刘谟宁、马若沂、马致远、蒙全威、米田源、奇龙驰、石栩嘉、汪嘉骏、王琳凯、吴婧淑、肖淇、邢思源、于程昊、臧鸿斐、张芊圉、张垚鹏、章锶檑、朱心迪、邹昊霖(姓名按照姓氏字母排序,截止到2017年9月25日的报名)。


7.jpg


国家杯介绍


国际马联(FEI)国家杯系列赛是马术运动中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团体赛。来自全球各地的国家队竞相角逐马术这一奥运会项目中最令人梦寐以求的奖项之一。


1909年国家杯场地障碍赛第一次举办,并从1930年开始接受国际马联的监督管理。这项著名的系列赛事在成立之后更改过几次名称:女王杯,总统杯和菲利普王子杯。在第一个商业赞助合作确立之后,赛事则先后被命名为古驰杯,三星超级联赛,梅登国际马联国家杯和芙鲁西雅国际马联国家杯,直到现在的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国家杯。


8.jpg


自国家杯出现以来,赛事的规则也在发生变化。其中有几届比赛,是由顶级联赛和推广联赛组成。 在顶级联赛中,有10支队伍进行比赛,整个赛季积分最低的两支队会被降到推广联赛,而推广联赛中积分最高的两支队则将进入下个赛季的顶级联赛。


自2013年赛季开始,对赛事规则进行了修改,不再分为顶级联赛和推广联赛。 取而代之的是7个赛区(包括欧洲I、欧洲II、北美和中美洲、南美洲、近东地区、亚洲/澳大拉西亚和非洲),其中成绩最好的18支队伍将参加最后总决赛。


9.jpg


自从第一届欧洲青少年场地障碍锦标赛在1952年举办以来,这是北京第一次举办青少年国家杯。在20世纪80年代末,推出了我们今天所熟知的“CSIOJ + Y”级别体系。除了赛事规则与成年骑手的比赛有一小部分修改外,青少年赛事的主体框架与国家杯和大奖赛基本一致。


国家杯会在同一天使用相同的线路进行两轮比赛。如有必要,还会进行附加赛决出胜负。每个国家队由4名骑手组成,总成绩是由每轮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三名骑手的总罚分叠加构成。 如果第一名两队总罚分相等,两队所有骑手都将参加附加赛决出胜负。


10.jpg


国家杯旨在促进国家的团结,培养对马术的终生热情。 其全球化的竞赛形式意味着更多的国家可以在世界级的场馆主办资格赛,并通过获得排位积分赢得国际马联国家杯冠军。

标签:国家杯青少年骑手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