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为王!浪琴巴黎马术大师赛次日赛场飙出“速度赛马”的赶脚

2017-12-02 15:19:01

来源: Cheney;编辑:Cheney

北京时间12月1日,浪琴表马术大师赛系列赛巴黎站赛事展开第二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当天共进行6场赛事,速度成为当日比赛取胜之匙,法国军团则是携首日之勇,再夺三场比赛冠军。


法国骑手巨大速度优势力夺开门红


首场115cm级别分段赛在北京时间16:00准时打响。来自法国的东道主骑手塞吉·瓦尔萨诺率先登场便斩获零罚分,而在骑乘第二匹战马Luca Toni再次出场后,更是以以零罚分、60.25秒,领先第二名3.64秒的绝对优势夺冠,来自美国的骑手小安斯加·霍尔特格斯(Ansgar Holtgers Jr)搭档Emember以零罚分、63.89秒收获亚军,法国骑手瓦莱利·莫帕斯(Valérie Maupas)以零罚分、64.67秒位列第三名。


巴黎赛场上演“希腊神话”


第二场125cm级别分段赛在北京时间17:00打响。希腊骑手尼古拉斯·克索斯搭档战驹Championess 10风驰电掣,顺利以零罚分完赛,并将完赛时间突破60秒大关,缩短至59.03秒,顺利拿下冠军,来自比利时的女骑手克洛伊·范·霍夫先后搭档爱驹Tango Mt和Queen S Z接连跑出佳绩,同时将亚军和季军揽入怀中。


英国年轻骑手征服“魔鬼”障碍


北京时间19:30,135cm计分赛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来自英国的蒂姆·威尔克斯完美发挥,在成为首位跳过魔鬼障碍骑手的同时,以65分满分、47.76秒的成绩冲破50秒大关斩获桂冠,来自乌克兰的小将阿纳斯塔西娅·邦德瑞尔娃和来自比利时的名将佐伊·康特分获二、三名。


法国骑手再发威 强势包揽冠亚军


145cm级别争时赛在北京时间22:00如期上演,沉寂两场的法国骑手再次发威,强势包揽冠、亚军。本场比赛设置附加赛,第一轮比赛中众骑手均稳扎稳打,最终20对人马组合顺利以零罚分成绩闯入附加赛。进入附加赛的骑手们则是用速度说话,首轮比赛掀起零罚分高潮的杰罗姆·胡日勒再次发威,以零罚分、35.41秒的成绩成为本场比赛唯一一位闯进36秒大关的骑手,最终毫无争议获得冠军。同样来自法国的菲利斯·贝特朗和来自瑞典的彼得罗内拉·安德松分获二、三名。


初生牛犊不怕虎 8岁骏马抢风头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1:45,浪琴巴黎马术大师赛次日赛事最高级别150cm争时赛准时打响。各国马术豪强纷纷登场,Rêveur de Hurtebise HDC、Hermès Ryan、Cornet d’Amour、Sydney Une Prince以及Fine Lady 5等名马也跃跃欲试。但一众名将名马却被一匹8岁的奥登堡马 Chalou抢去风头,意大利骑手埃玛努埃莱·高迪亚诺搭档Chalou将速度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附加赛中以冠绝全场的零罚分34.88秒斩获冠军。比利时骑手皮特·德沃斯搭档Gin D收获亚军,东道主骑手爱德华多·列维排名第三。


速度弥补失误 法国骑手再揽冠亚


浪琴巴黎马术大师赛次日收官战为150cm速度挑战赛,速度挑战赛最终的排名完全取决于骑手完成比赛的时间,在比赛过程中每出现一道障碍失误加罚2秒,如此只拼速度的比赛彻底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全场的观众随着一对对人马组合的一次次跨越陷入疯狂,比赛气氛达到高潮。这样的主场氛围自然让法国骑手受益良多,朱利安·埃帕亚尔Cristallo A LM虽然出现一道障碍失误,但作为全场唯一一对将比赛完成时间控制在60秒以内的人马组合,即使加上2秒的罚时,这对东道主组合仍以60.99秒的成绩摘得桂冠,他的同胞凯文·施陶特以61.65秒的完赛成绩收获亚军。意大利年轻新贵洛伦佐·德卢卡排名第三。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7浪琴表巴黎马术大师赛将迎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环中马术网也将继续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欢迎收看!

标签:浪琴巴黎大师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