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巴黎马术大师赛145cm争时赛:这次童话不骗人 丹麦青年巴黎上演末位大逃杀

2017-12-03 14:26:38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郭炜

12月2日,2017浪琴表巴黎马术大师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场145cm级别争时赛在北京时间17:45准时打响。来自丹麦的青年骑手埃米尔·海伦巴克(Emil Hallundbaek)最后一位出场,骑乘战驹Chalisco以零罚分、53.73秒赢得冠军。来自卢森堡的青年女骑手夏洛蒂·贝登多夫(Charlotte Bettendorf)以零罚分、54.24秒的成绩收获亚军,瑞典女骑手彼得罗内拉·安德松(Petronella Andersson)位列第三。


本场比赛采用争时赛的赛制,共设11道障碍,其中包含3号和10号两道双重组合障碍,骑手和马匹共需完成13次跳跃。共有41对人马组合参与了冠军的争夺。


法国骑手奥利维尔·吉隆首发出场,他在3号双重组合障碍不慎带落横杆,遭遇了罚分。而随后出场的加拿大女骑手发挥出色,保持较快速度行进,一路顺风顺水,最终取得了零罚分、55.87秒的成绩。这一记录不久就被卢森堡女骑手夏洛蒂·贝登多夫打破,她对起跳点的判断十分精准,路线选择也恰到好处,最终零罚分、54.24秒的成绩堪称惊艳。随着第11位出场的比利时骑手卡米尔·德莫莉连续第五个零罚分完赛,场上也掀起了一波小高潮。而后瑞典女骑手彼得罗内拉·安德松借着场上的热烈气氛,跑出了零罚分、54.68秒的成绩。


比赛的后半段稍显沉寂,骑手们加快速度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失误。虽然里克·赫莫里克、延斯·范·格伦斯文、保莱恩·查洛等多位骑手仍表现出色,但20多对人马组合过去,前三名还是由来自卢森堡、瑞典和加拿大的三名女骑手牢牢占据。比赛来到最后时刻,丹麦青年骑手埃米尔·海伦巴克登场便催促战驹Chalisco加速,人马穿梭障碍如行云流水。顺利跨过11道障碍后冲过终点,时间定格在53.73秒!绝杀!海伦巴克以更为惊艳的表现战胜了几乎领跑整场的贝登多夫,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

标签:丹麦青年末位大逃杀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