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60-80cm级别争时赛:31位零罚分!朱晨蕊力压众骑手霸气登顶

2017-12-09 17:50:34

来源: 郭炜;编辑:Cheney

12月9日上午11点10分,2017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暨第七届“乐派特杯”马术公开赛青少年组及公开组60-80cm级别争时赛准时打响。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上海市震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朱晨蕊凭借速度优势,以零罚分42.86秒的成绩夺得个人赛冠军,来自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的柳晨旭获得亚军,安徽震龙小学马术队骑手曹培郝排名第三。团体赛方面,王桢、林之玮、夏昊翔三位骑手凭借出色表现,帮助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摘得冠军,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与安徽震龙小学马术队分列二、三名。


本场比赛赛制为争时赛,路线全长400米,比赛规定时间为74秒,共设置9道障碍,其中6号障碍为双重组合障碍,骑手完赛需进行10次跳跃。


上海青少年充分展示实力 超半数骑手零分完赛


近三年来,上海市马术运动飞速发展,发展的成效直接体现在本场参赛的青少年骑手身上。本场比赛共有57位骑手参与比赛,有31位骑手能以零罚分完赛,展现出不俗实力。作为首位出场的骑手,柳晨旭沉着应对取得开门红,换乘战马再次出场时,更进一步获得个人赛亚军,安徽震龙小学马术队骑手曹培郝则是在比赛中段出场,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季军。


朱晨蕊力压众骑手 一骑绝尘力夺桂冠 


本场比赛的冠军对于关注国内马术赛事的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她就是从上海同洲模范学校马术队走出来的优秀少年骑手朱晨蕊。2016年起她便开始参加大连中巡赛、广州中巡赛、金伯乐大奖赛等一系列国际马联的比赛,进入到2017赛季,她的成长更为明显,在众多国内高水平赛事中收获优异成绩。本场比赛她代表上海市震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登场参赛,面对60-80cm级别高度的障碍游刃有余,凭借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路线选择,以零罚分42.86秒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标签: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60-80cm朱晨蕊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