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赛事:潘顿的B计划

2018-01-13 15:20:18

来源: 香港赛马运动;编辑:Cheney

今日周六的沙田赛事将有莫雷拉、罗理雅及梁家俊等多位前列骑师停赛,而潘顿则手握重兵,除策骑“上签”和“精益求精”两匹新胜马之外,亦会替“都灵红星”及“美丽动力”执缰,以上四匹马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全为本赛季到港的B布赛驹。潘顿本赛季策骑这类新马上阵16次,只有2次不入前四。


第9场沈集成马房的“上签”由潘顿执缰一出即胜泥地1200米,之后转攻草地赛亦跑获亚军。上场升班负轻磅改配莫雷拉,再于泥地赛胜出。本场备战本由莫雷拉一手包办,却因停赛关系而重回潘顿手上。难得取回策骑权,潘顿定必把握再度扬威的机会。


第5场的“精益求精”亦为新胜马,上场在港初出配潘顿角逐直路赛轻取对手,看看明日能否克服负133磅顶磅兼增程至1200米的难度再下一城。


罗富全训练的“都灵红星”上场在港首次上阵,于梁家俊胯下竞逐田草1200米,今次增程跑1400米由潘顿接手,骑练至今合作11次,仅2次失落三甲,期待本场继续延续好成绩。


第3场的“美丽动力”为苏伟贤马房的本季自购马,骑练二人合作的初出马数目不多,前季至今只有2匹,“世泽之星”胜出、“君达星”则获季军。“美丽动力”一出又会否即入三甲呢?

标签:赛马潘顿B计划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