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369位、职业生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赛的瑞典姑娘史蒂芬妮·霍尔曼力压众名将豪取苏黎世160cm大奖赛桂冠

2018-01-29 11:20:30

来源: noellefloyd;编译:张骏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西欧联赛苏黎世站的160cm世界杯赛中,来自瑞典名不见经传的27岁女骑手史蒂芬妮·霍尔曼(Stephanie Holmén)从全场39位骑手中脱颖而出,以黑马的姿态豪取160cm世界杯赛桂冠,迎来了其职业生涯的里程碑之夜。


DSC_5867_preview-768x511.jpg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妮·霍尔曼的世界排名仅有369位,本场比赛是她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世界杯赛160cm大奖赛级别的参赛资格。而正是这样一位黑马骑手,最终力压瑞士老将皮乌斯·施威泽尔,世界杯西欧联赛积分领跑者凯文·施托特等一众顶级骑手,以附加赛零罚分、38.79秒的成绩摘下160cm世界杯赛桂冠。


获得苏黎世站世界杯赛附加赛的骑手多达14位,史蒂芬妮·霍尔曼在附加赛第二位出场,顺利完赛后,霍尔曼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后续登场的骑手们超越自己的成绩:“最开始,我觉得我的成绩一定会被超越,但随着比赛深入,我发现自己依然处在第一位!当还剩两位骑手登场时,我觉得能够获得前三名已经是相当出色的成绩了。而当比利时的速度型骑手杰洛米·盖瑞最后一位登场时,我知道他一定会跑出比我还快的速度。因为此前,我经历过太多领先后被逆转的比赛了。”史蒂芬妮·霍尔曼笑着说道。


DSC_4752_preview-768x511.jpg


在过去四年,史蒂芬妮·霍尔曼一直在瑞典名将佩德·弗里德里克森的马房训练,从去年6月起,她开始搭档12岁战驹Flip's Little Sparrow。“佩德在赛前告诉我,要走出舒服的区域,在过弯的时候要更快一些。佩德和我的马搭档过很长时间,但我从没想过我的马儿还可以跑得这么快!我觉得这是我跑过的最棒的附加赛,这是我的马儿给我的礼物,因为昨天(1月27日)刚好是我的生日!”


坐镇主场的东道主骑手,瑞士名将皮乌斯·施威泽尔骑乘着9岁的爱驹About a Dream以零罚分、39.90秒收获亚军。皮乌斯·施威泽尔曾先后12次在苏黎世世界杯赛中摘下大奖赛冠军,他对本场亚军的成绩同样表示满意。


DSC_4741_preview.jpg


法国骑手凯文·施托特骑乘着12岁的塞拉法兰西马Silver Deux de Virton H D C获得季军。而在苏黎世站赛后,法国人也以77分继续高居世界杯西欧联赛排行榜榜首。

标签:世界杯苏黎世大奖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