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的通知 希望参赛的中国骑手需在2月27日前提交报名申请

2018-02-22 09:22:31

来源: 中国马术协会;编辑:张骏

各有关单位:


2018年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市中华艺术宫外区域马术场地举行。为使比赛顺利进行,现将赛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报名:


经与国际马术联合会、GLOBAL CHAMPIONS TOUR友好协商,中国运动员和马匹拥有4名外卡名额参赛,现面向社会公开接收报名,如符合报名的运动员和马匹超出4名,将根据2017年运动员积分排名确定。各参赛运动员将报名信息,含有运动员姓名、运动员FEI ID、马匹全名、马匹FEI ID发送至cea@sports.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逾期报名,按不参加论。


二、赛事级别:


赛事将设145-150cm、150-155cm、160cm三个级别。


三、参赛标准: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为中国国籍,符合中国马术协会发布的马术项目骑手分级管理实施细则。


(二)参赛马匹必须符合相关马匹检验检疫制度,马匹均在德国亚琛进行检验检疫隔离,由比利时列日机场直飞上海,比赛结束后返回比利时列日机场。


(三)参赛运动员和马匹在比赛期间的意外保险由各运动员自行办理。参赛运动员和马匹在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伤害与意外事故,主办和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参赛经费:


组委会负担参赛骑手食宿、机票和当地交通费用,以及参赛马匹从境外指定检验检疫地点至上海的相关运输费用。


五、赛事奖金:


赛事总奖金:欧元1.250.000(壹佰贰拾伍万欧元)


附件1.2018年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竞赛日程


微信截图_20180222091600.png


附件2.2018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参赛马检疫须知


1、为确保本届环球马术冠军赛参赛马匹处于良好的健康状态,保证参赛马在参赛之后能顺利返回,保障中国国内生物安全水平,必须实施严格的检疫和生物安全措施。


2、这些检疫和生物安全措施由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制定,赛事承办方应按照要求实施,并接受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监督。


3、参赛马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后,在运往指定隔离检疫场所实施入境隔离检疫之前,检验检疫官员将实施临床检查并收取检疫证书、马匹护照等相关资料。


4、在马匹抵达指定隔离检疫场所后6小时内,马主或马童必须从检验检疫官员处取《参赛马血液样本采集通知书》。


5、所有马匹必须在抵达指定隔离检疫场所后24小时内采集血液样本。马主或马童须按照《参赛马血液样本采集通知书》 规定的时间配合采血,正常情况下采血时间定在白天12:00-18:00之间;血液样本由赛事承办方聘请的兽医在检验检疫官员监督下采集,并由马主或马童、兽医和检验检疫官员在《参赛马血液样本采集确认表》签名确认。马童须为采血提供协助。


6、马童每天必须测量马匹体温2次(上午8:00,在马匹训练或比赛前;下午18:00,在马匹训练或比赛后1小时以上。)并记录在《参赛马健康记录单》上。《参赛马健康记录单》必须摆放在每个马厩门口规定位置,供检验检疫官员检查。


7、在参赛马隔离和比赛期间,马童负责参赛马的饲养、护理。马童应对参赛马训练和比赛场地、设施、排泄物及其它废弃物等进行清洁、消毒和无害化处理,并协助检验检疫官员做好饲料、铺垫材料和用具等消毒处理工作。


8、未经检验检疫官方批准,任何人员禁止进入隔离检疫区。如需进入,需由赛事承办单位提前向检验检疫官方申请并提供名单,经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批准后才能进入。


9、人员、马匹和车辆在每次进入马厩时必须实施严格的生物安全控制措施,如消毒双手、踩踏消毒脚垫、喷雾消毒、马蹄部消毒和车辆轮胎消毒。


10、在对马匹实施入境隔离检疫期间,除发生严重疾病之外,马匹可以参加训练、练习和比赛。赛事承办方应在每天18:00前向检验检疫官方预报第二天的参赛马匹活动、训练和比赛计划。


11、马匹在中国期间,马主、马童和随同兽医不得进入动物饲养场、动物医院、屠宰厂、兽医站和动物交易市场,不得与隔离检疫场所之外的其它马匹接触,避免与其它活动物接触。


12、未经检验检疫官方批准,驻留中国期间禁止任何马匹离开隔离检疫区。


13、赛事承办方聘请的兽医负责监测参赛马的健康状况、疫病防控, 一旦发现参赛马健康情况出现异常,应立即向检验检疫官方报告。兽医对参赛马的治疗行为和所有的药品清单必须事先告知检验检疫官方并得到批准。


多谢您的合作!

标签: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