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档仅6周!爱尔兰骑手达拉赫·肯尼骑乘新战驹斩获国家杯150cm大奖赛冠军

2018-03-05 13:11:58

来源: Equnews;编译:郭夏杰

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作为国家杯系列赛一部分的150cm级别大奖赛展开争夺。爱尔兰队骑手达拉赫·肯尼(Darragh Kenny)搭档新战驹Babalou 41跑出全场唯一一个两轮零罚分,战胜其他34对人马组合力夺桂冠。他们在附加赛中以零罚分39.945秒的成绩终结比赛。


Darragh-Kenny-and-Babalou-41-315_3284-Sportfot_副本.jpg


排名第二的是巴西队骑手罗德里格·朗布尔(Rodrigo Lambre),他策骑Mario Onate’s Chapilot以4罚分38.513秒完赛。加拿大队的马里奥·德萨拉瑞尔(Mario Deslauriers)骑乘Bardolina 2以4罚分39.778秒的成绩排名第三。


肯尼在谈到Babalou 41,这匹仅与他搭档6周的新马时说:“我一直认为它是一匹真正的超级战驹,它与我也相当契合,所以Babalou 41的主人最终决定让我来驾驭它。它的跳跃质量很高,很细心,视野也不错。而且我通常和母马都会相处得很好。”


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150cm级别的比赛,肯尼说这场胜利源于他们“了解彼此”,Babalou在附加赛中开始加速时,他并没有阻止。


肯尼说:“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排名第二。我的计划总是尽全力拿到冠军。我正在热身,看到还没有人取得零罚分,所以我想:好吧,我想要零罚分,还要再快一点,但不要发疯,然后我的期待实现了。”


肯尼和Babalou 41将在冬季马术节第10周参加世界杯分区比赛,并且还将争取参加最后一周的收官赛。

标签:达拉赫·肯尼150cm大奖赛Babalou41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