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斯科特·布拉什搭乘17岁爱驹捧起2018环球马术冠军赛(GCT)首场160cm大奖赛冠军奖杯

2018-03-28 11:43:23

来源: Equnews;编辑:郭夏杰

墨西哥当地时间3月24日,2018环球马术冠军赛墨西哥站160cm浪琴表大奖赛展开争夺。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搭乘他的顶级战驹、17岁母马Ursula XII,以非凡表现赢得了2018年环球马术冠军赛首场160cm浪琴表大奖赛的冠军,也成为首位获得参加布拉格环球冠军超级大奖赛的骑手。


brash_Ursulla_Mexico_副本.jpg


斯科特·布拉什曾经两次获得环球马术冠军赛年度总冠军,如今他风驰电掣地斩获首站大奖赛冠军,这不得不让人们对他第三次捧杯充满期待。


布拉什在领奖台前表示:“这场胜利使我欣喜若狂!要知道Ursula已经17岁了,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33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骑手参与了大奖赛的争夺,有8位跻身附加赛。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策骑爱驹Tobago Z以零罚分40.31秒完赛,意大利军人骑手阿尔伯特·佐兹(Alberto Zorzi)骑乘Contanga以零罚分40.37秒完赛。但之后斯科特·布拉什与17岁母马Ursula XII跑出零罚分38.65秒的惊人速度,德国人和意大利人最终分获亚军和季军。


布拉什说:“这条路线很适合Ursula,我可以借此充分发挥它步伐大的优势。但附加赛仍然竞争激烈,我们做到了最好。”


此外,布拉什凭借本站大奖赛冠军拿到了布拉格环球冠军超级大奖赛的入场券,这项赛事将于今年12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环球马术冠军赛各分站大奖赛冠军都在超级大奖赛中获得一席之地。这位来自英国的超级明星说:“我很高兴能够参加全新的浪琴表环球冠军超级大奖赛,对我们这些骑手来说,超级大奖赛是一场极为梦幻的比赛,它第一次在室内场地进行,秉持全新的概念,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布拉格的一员。”布拉什透露这可能是爱驹Ursula的最后一个赛季,但它的竞赛状态依旧“非常棒”,这对人马组合还将继续参加许多重要赛事。


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全年赛历中的第三站,将于4月20-22日连续第五年在明媚的春光中优雅启幕。届时,全球最顶级的骑手又将汇聚申城,在极富美感的中华艺术宫前展示人马合一的美妙身姿。环中马术将对本次赛事以及第三届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的进展进行持续报道,敬请期待。

标签:斯科特·布拉什2018环球马术冠军赛160cm大奖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