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回顾:现世界第一肯特·法灵顿豪揽三冠 现世界第二哈里·斯莫尔德斯力斩160cm大奖赛桂冠

2018-04-01 22:06:42

来源: 郭炜;编辑:郭炜

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迎来第五个年头,4月20日-22日,来自全球最顶级的骑手将再次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展开争夺。在过去的四年中,全球最顶级骑手在中华艺术宫为所有观众奉上一场又一场经典对决,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回顾一下2015年的那些经典瞬间。


2015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145cm级别分段赛冠军:肯特•法灵顿


肯特•法灵顿(Kent Farrington):美国骑手,38岁,目前世界排名第一。


2015年5月8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揭幕战145cm级别分段赛如期上演。30位全球最顶级的骑手依次跨越场上12道1.45米高的障碍物。时任世界第四、美国骑手肯特・法灵顿骑乘蓝色天使拿下本场比赛胜利,德国名将马克・库彻以及瑞士人皮乌斯·施威泽尔分列二、三位。


2015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150-155cm级别混合障碍争时赛冠军:马克·库彻


马克·库彻:德国骑手,43岁,目前世界排名第87位。


2015年5月8日的150-155cm级别混合障碍争时赛可谓是十分精彩,比赛临近结束时分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雨让胜负的悬念陡升。最后几位出场的世界名将在大雨中竟令人惊喜地相继完成超越,现场坚持冒雨观赛不愿离去的观众为敬业的骑手和赛马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最终,上午发挥出色的马克•库彻延续良好状态雨中奋勇夺冠,瑞典人亨里克·冯·艾克曼及荷兰骑手马克·霍特扎格拿下二、三名。


2015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145-150cm级别争时赛冠军:肯特•法灵顿


肯特•法灵顿(Kent Farrington):美国骑手,38岁,目前世界排名第一。


2015年5月9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进入第二日的角逐,27对人马组合参与到145-150cm级别争时赛的比拼。肯特•法灵顿依旧延续着前一日的神勇状态,他搭档战驹WAOMI从13位取得零罚分的骑手中脱颖而出,以56.33秒的成绩斩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站的第二冠,沙特雄鹰阿卜杜拉·阿尔沙尔巴特利以零罚分、57.93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德国名将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以零罚分、59.36秒的成绩收获季军。


2015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160cm大奖赛冠军:哈里·斯莫尔德斯


图片4_副本.png


哈里·斯莫尔德斯:荷兰骑手,38岁,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


5ab213509e55a.jpg


2015年5月9日,第二届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160cm大奖赛准时打响。48.5万欧元的赛事总奖金吸引到33对人马组合参与角逐,而比赛的进程也可谓一波三折。在本届大赛中表现抢眼的美国名将肯特·法灵顿和德国骑手马克·库彻纷纷在第一轮折戟,由惠特克兄弟和彼时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斯科特·布拉什领衔的英国军团来势汹汹,有5员战将晋级大奖赛第二轮。来自荷兰的骑手哈里·斯默尔德斯在比赛后程异军突起,在附加赛中更是以一轮精彩的零罚分、33.57秒技压瑞士老将皮乌斯·施威泽尔和英国老将迈克尔·惠特克收获桂冠,并将14.4万欧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2015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麦西姆杜特杯145-150cm级别争时赛冠军:肯特•法灵顿


图片5_副本.png


肯特•法灵顿(Kent Farrington):美国骑手,38岁,目前世界排名第一。


谁是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历史上单赛季获胜最多的骑手?答案是肯特·法灵顿!2015年5月8日,环球马术冠军赛第二度登陆上海,在首个比赛日最先打响的145cm分段赛中,来自美国的名将肯特·法灵顿旗开得胜,搭档爱驹“Blue Angel”先下一城,在次日举行的145-150cm争时赛中,肯特·法灵顿又锦上添花,搭档爱驹“Waomi”以1.6秒的巨大优势再度斩获桂冠。在第三个比赛日打响的麦西姆杜特杯145-150cm争时赛中,势不可当的肯特·法灵顿骑乘“Blue Angel”再度以2.9秒的绝对优势霸气登顶,在同一站比赛接连三次登场最高领奖台,肯特·法灵顿成为2015年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中的一颗耀眼明星。


2015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150-155cm级别争时赛冠军:格雷戈里·瓦特莱


格雷戈里·瓦特莱(Gregory Wathelet):比利时骑手,38岁,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


2015年5月10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但收官战150-155cm级别争时赛的精彩程度却丝毫不减,各路豪强都为了登上最高领奖台使出看家本领。一轮战罢,共计11对人马组合以零罚分的成绩顺利进入到第二轮。在附加赛中,来自比利时的格雷戈里·瓦特莱搭档OH D'EOLE以零罚分、42.51秒的全场最快成绩斩获桂冠,来自瑞士的皮乌斯·施威泽尔和德国名将马克·库彻分获二、三名。


标签:2015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回顾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