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便利地段找到开设马术俱乐部的场地并非一件容易的事

2018-05-04 10:01:20

来源: 尹少坤;编辑:郭炜

“这两年,我们承接了上海市马术协会的多场马术赛事,最直观的感受是参与人数的显著增加,青少年骑手数量越来越多,并且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他们的成长和进步速度惊人。这在带给我更多信心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在上海便利地段开设马术俱乐部的决心,为想要从事马术学习和训练的人,尤其是青少年提供更多的便捷,但在上海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绝非易事。”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董事长陈立忠说道。


作为一名马术运动爱好者,2015年,陈立忠在骑马20多年后,在离上海市区较远的崇明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马术俱乐部。虽然知道地理位置对于俱乐部发展的重要性,但在寸土寸金的上海,能够在崇明开设马术俱乐部却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俱乐部开业后,为了更好的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了推动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马术运动的发展,爱久在一年时间内接连举办了多场赛事。在俱乐部知名度和影响力快速提升的同时,陈立忠也在思考如何在上海便利地段将俱乐部复制。2016年年底,在地段更好的浦东新区第二家俱乐部如期而至,但由于土地属性问题,这家俱乐部最终无疾而终。这次的无疾而终,让陈立忠在遭遇挫折的同时,反而更坚定了他在更好的地带找寻开设马术俱乐部土地的决心。


基于浦东新区并不成功的经历,陈立忠在找寻新的土地过程中更加谨慎,在规避掉所有可能的风险后,他最终锁定了闵行区龙吴路的影视基地,在3月19日拿到动工资质后,在3月20日便开始了动工,他希望用40天时间完成俱乐部的建设并正式对外营业,争取在五一期间为广大马术爱好者提供服务。


谈到即将问世的俱乐部时,陈立忠欣慰的说道:“由于第二家马术俱乐部的经历,所以这次在选址时考虑了更多因素,在确保不会出现意外后,才开始动工建设。在这两年多的时间内,除了找寻土地外,我们引进了众多优秀的教练员,同时从欧洲购置了多匹专门为场地障碍赛而生的温血马。但俱乐部的良性运营,除了地理位置和硬件设施外,专业人才不仅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也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基于这样的认知,我的教练、马主、会员等都会成为这家俱乐部的股东,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更好的调动大家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为俱乐部的持续运营奠定人才基础。”


据悉,立足青少年人才培养的、位于闵行区龙吴路影视基地的马术俱乐部即将开业,届时,优秀的教练团队将带领成熟稳定的马匹为所有来到俱乐部的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标签:上海便利地段马术俱乐部场地并非易事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