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线作战 捷报频传!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在华南、华东、华北全线出击的马术俱乐部

2018-05-14 12:48:03

来源: 金伯乐马术;编辑:郭夏杰

2018广东省马术联赛暨“金伯乐杯”场地障碍赛第三站于5月13日完满结束,160对人马组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赛事,同时也打破了广东省马术比赛参赛人数的新纪录。与此同时,金伯乐团队在北京2018“鸟巢之路”京津冀城市巡回赛第一站、“中马天星”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第二站和2018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场地障碍赛暨城市系列菁英赛江苏站也传来了捷报。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天气温暖得刚刚好,阳光灿烂得刚刚好,你们的参与和陪伴来得也刚刚好。


1_副本.jpg


第一场的趣味地杆赛共有60对人马组合参与,面对着严格的裁判们,骑手们都整装待发全情投入比赛,其中29对人马组合获得了60分以上的好成绩,差不多占据了总参加人数的一半。金伯乐小骑手吴圣骅策骑着Timo和第一次到金伯乐比赛的骑手黎永然搭档Bella,以67分的高分赢得了该级别的第一名。除了小朋友们的身影,赛场上我们还看到熟悉的金伯乐会员李梅,平日勤奋的练习让第一次比赛的她就获得了第四名。不过遗憾的是,不少骑手因为着装的问题被淘汰,作为一名合格的骑手,着装也是很重要的!


2_副本.jpg


交叉杆贴时赛,对骑手们的要求更严,即要求成功跨越障碍,又要求控制时间不多不少,让比赛增添了不少趣味性。38对人马组合中,25位选手获得了0罚分,5位选手将时间控制在8秒的差距中。三名金伯乐的小骑手,杭嘉仪,何接明和何玥霏以他们出色的表现分别位列一,二,三名。


3_副本.jpg


接下来的0.60-0.70M阶级赛,29对人马组合全部选择了更有挑战性的魔鬼障碍。来自东莞飞翔俱乐部的黄典生搭配爱驹全能王,以42.6最快的行进时间取得了该级别的第一名;我们熟悉的金伯乐小骑手叶嘉锦带同She‘s girl,以不到1秒的时间之差位于第二名;第三名获得者是金伯乐会员严磊,搭档077。


4_副本.jpg


随着比赛级别的增加,赛事更加精彩和刺激,在0.80-0.90M两段赛中,11岁的金伯乐小骑手陈宝玲带同小面包以她出色的表演在众多专业的骑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金伯乐教练谭国史取得了第二名,金伯乐教练严磊搭配077再次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5_副本.jpg


最后,1.05M挑战赛中,金伯乐教练达拉策骑小美女和小D分别包揽了该级别的冠军和亚军,教练侯正树搭档上海青取得了季军。


6_副本.jpg


160或许是一个平凡的数字,但对于广东省马术比赛参赛人数而言是一个突破。金伯乐掌门人李振强先生一直坚持、不留余力地推动青少年马术运动在广东的发展,从去年只有20多对人马组合参加的地杆赛,再到13日的90多对人马组合参加的地杆赛和交叉杆赛,我们十分开心地看到马术运动在广东的蓬勃发展。


7_副本.png


当东莞的马术比赛举行地如火如荼的同时,金伯乐团队也在北京和江苏继续奋斗。金伯乐掌门人李振强先生12日在2018“鸟巢之路”京津冀城市巡回赛和大牛配合获得了1.30M级别亚军,13日又和云樱搭档在“中马天星”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第二站1.20M级别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金伯乐马主刘祐成在13日的2018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场地障碍赛暨城市系列菁英赛江苏站取得少年组分段赛105CM的冠军,而他的妹妹刘宇恬则在12日的“鸟巢之路”京津冀城市巡回赛U12新星赛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8_副本.jpg

标签: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