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赛事:蔡约翰的A级战将

2018-06-13 16:03:24

来源: 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蔡约翰马房的明星马“旺虾王”,今日转战快活谷,势必成为瞩目焦点。


微信图片_20180613133003_副本.jpg


今晚的快活谷赛事,蔡约翰出马明显比之前两次赛事多。这些赛驹更全是质新份子,“旺虾王”、“精算八方”、“话得事”及“欢喜心”都是上一个赛季入口的A布赛驹,“魅力星星”则是这个赛季的B布马。统计上赛季至今的战绩,蔡厩训练的A布马合共已取得72场胜利,只有少数马匹未能取胜。


蔡厩未取胜的A布马有两匹已退役,另一匹则早已转换马房,留下来的“话得事”今晚小休复出竞逐第8场三班1200米,马儿过往跑同程6次,获2亚2季1殿。上仗三月底于同程以半马位负于“追风追月”之后,一直未再上阵;这次重整旗鼓,期望取得突破!


角逐另一组第5场三班1200米的“精算八方”,前仗胜出四班同程,上仗升班换由杜利莱执缰,全程走外迭蚀位甚多。本次回配莫雷拉,有雷神之助务求取得较佳成绩。


第6场的“欢喜心”曾经增程跑长途,但最近两仗回攻1650米表现仍佳,两仗都跑获季军,蔡厩继续安排它竞逐谷草一哩,看来认定这是马儿的最佳途程。


而第7场的“旺虾王”刚战首度增程跑田草1200米,三岁马负133顶磅下,被“有理共想”追越屈居亚军,今次转跑快活谷看看能否再尝胜果。当年同主的马王“靓虾王”主攻沙田赛事,唯一一次转攻谷草出战跑马地锦标,也顺利击退对手。“旺虾王”今晚且看能否转场即胜!

标签:快活谷赛事蔡约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