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第八届“乐派特”杯马术公开赛50cm级别争时赛:许悦陈妍卓分获开赛日首冠 浦东新区四名小将出色发挥登顶团体赛

2018-06-30 16:05:56

来源: 郭炜;编辑:郭炜

6月30日,2018年上海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第八届“乐派特”杯马术公开赛正式打响,超过390对人马组合登场亮相也创造了上海市马术运动发展新的历史。作为赛事的第一场比赛,共有81对人马组合参与了50cm级别争时赛的争夺。最终,许悦斩获初中锦标赛桂冠,初中公开组冠军奖杯被陈妍卓收入囊中,而浦东新区凭借四名小将的出色发挥,获得初中团体赛第一名。

 

本场比赛采取一轮赛的赛制 ,来自上海的国际马联一星级路线设计师李伟为参赛的小骑手们共设置了8道障碍,其中6号障碍为双重组合障碍,骑手完赛共需完成9次跳跃,比赛规定时间为67秒。

 

初中锦标赛方面,来自奉贤区的许悦骑乘战驹“乐天”第71位出场,一蹴而就超越同伴郭睿杰创造最佳成绩,以零罚分、40.64秒的成绩夺得头名,后者以零罚分、40.86秒的成绩位居第二位,来自崇明区的陈妍卓以零罚分、41.46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180630155748_副本.jpg

 

前八名

 

第一名 许  悦 乐天  0  40.64

第二名 郭睿杰 派金  0  40.86

第三名 陈妍卓 安娜  0  41.46

第四名 朱晨蕊 普索  0  42.42

第五名 林筠淇 拉菲  0  42.74

第六名 付芯怡 灰姑娘  0  45.12

第七名 熊玉雅 惊奇  0  45.17

第八名 钱骊媛 Luna  0  46.63

 

初中公开组方面,骑乘冠军战驹“齐达内”出战的任诗雯表现十分抢眼,第31位出场的她以零罚分、41.48秒的成绩一路领先,但随后搭档战驹“安娜”的陈妍卓成功对其完成超越,以0.02秒的微弱优势跃升至第一名,来自上海震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朱晨蕊以零罚分、42.42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180630155754_副本.jpg

 

前八名

 

第一名 陈妍卓 安娜  0  41.46

第二名 任诗雯 齐达内  0  41.48

第三名 朱晨蕊 普索  0  42.42

第四名 林筠淇 拉菲  0  42.74

第五名 付芯怡 灰姑娘  0  45.12

第六名 熊玉雅 惊奇  0  45.17

第七名 吕立彤 小黑  0  45.75

第八名 钱骊媛 Luna  0  46.63

 

团体赛方面,由王晟源、沈润菡、夏昊翔、赵玉凡组成的浦东新区,凭借零罚分的完美表现获得冠军,由柯杨、张悦欣、黄天爱、吴语涵代表的松江区最终获得亚军,郭睿杰、吴晨轩、陈佳雯、许悦组成的奉贤区和蔡仁杰、钱骊媛、李奕妃代表的虹口区以4罚分分居三、四位。


微信图片_20180630155806_副本.jpg


标签:上海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第八届“乐派特”杯马术公开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