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杉草地大师赛160cm级别加拿大杯:德国骑手菲利普·魏斯豪普特0.17秒力克比兹·马镫霸气捧杯

2018-09-08 11:30:50

来源: Equnews;编译:郭夏杰

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7日,2018云杉草地大师赛进入第二比赛日,160cm级别加拿大杯在当天下午打响。最终来自德国的骑手菲利普·魏斯豪普特(Philipp Weishaupt)驾驶爱驹Sansibar 89,以零罚分、46.95秒霸气捧杯。


Weishaupt_Calgary.jpg


历史上,诸如伊恩·米勒(Ian Millar)、哈普·汉森(Hap Hansen)、比兹·马镫(Beezie Madden)、迈克尔·惠特克(Michael Whitaker)等多位国际顶级场地障碍骑手,都曾在加拿大杯上镌刻姓名。该赛事去年的冠军得主尼古拉·菲利佩尔茨(Nicola Philippaerts),今年搭档H&M Harley VD Bisschop再次踏上云杉草地,但意欲卫冕的他们在第一轮便遭遇意外失误,最终只位列第9。


第一轮比赛结束,在参赛的39位骑手中,有7位以零罚分跻身附加赛,巧合的是,他们分别来自7个不同的国家。附加赛中只有两对人马全身而退,美国传奇女将比兹·马镫策骑战驹Coach率先登场,她以零罚分、47.12秒暂列第一。但这一成绩被后续出场的菲利普·魏斯豪普特超越,最终他以0.17秒的时间优势战胜对手获得冠军。爱尔兰骑手丹尼尔·科伊(Daniel Coyle)搭档爱驹Tienna收获季军,他的成绩是4罚分、47.30秒。


德国骑手菲利普·魏斯豪普特在赛后对记者说:“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骑手,那就必须来到这里(云杉草地)参与竞争。”

标签:2018云杉草地大师赛160cm加拿大杯德国菲利普·魏斯豪普特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