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第一、即将参加世界马术运动会的乌拉圭16岁耐力赛女骑手Pilar的荣耀之路

2018-09-12 15:09:23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官网 ; 编辑:王西西

来自乌拉圭Treinta Y Tres的少女Pilar Saravia在去年的耐力赛领域排名世界第一。今年,她的目光无疑放在了即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特赖恩举办的世界马术运动会。

 

9月12日,这位16岁的小姑娘将和两匹战驹——栗色骟马Baraka Nasim和灰色母马Rayla亮相世界马术运动会揭幕战——160公里的耐力赛赛场。国际马联对她进行了采访,谈到了她的目标、备战、运动生涯的辉煌时刻等多个话题。


112_副本.jpg


问:Pilar,你今年的目标是什么?长期的目标呢?

 

Pilar Saravia:今年能够以马主身份代表乌拉圭出战世界马术运动会是我的荣幸。长期目标的话,当然是成为一名世界顶尖骑手,如今我已在多场三星级比赛中跻身前十,我也正用实际行动逐步实现这一目标。

 

问:你是如何备战世界马术运动会的?

 

Pilar:为更好的备战世界马术运动会,我们专门为乌拉圭队训练了两匹可能获得参赛资格的马,他们分别是Baraka Nasim和Rayla。两匹马都被精心照顾着,目前状态很好,最终我们将从中挑选出一匹马参加比赛!Baraka Nasim是一匹14岁的阿拉伯骟马,他自2012年开始参加耐力赛,经验十分丰富。去年十月,正是我和他搭档,才最终取得了泛美耐力锦标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而Rayla则是一匹8岁的阿拉伯母马,她不像Baraka Nasim那样经验丰富,参加耐力赛也只有短短两年的时间。但是,这不过是时间问题,她目前的表现足以说明她的潜力巨大。


问:如何看待自己职业的辉煌时刻?

 

Pilar:去年在泛美锦标赛中拿下第四的确算是一个辉煌时刻!代表乌拉圭队前往世界各地参加各种比赛是一件很棒的事,这对我的职业生涯也很有意义。但对我而言,更大的成就应该拥有更高的完赛率,这对我个人极其重要,因为这意味着我需要与马匹在多场比赛中完美表现。

 

2221_副本.jpg


问:是什么促成了你和耐力赛结缘?

 

Pilar:我出生在一个马术世家,从小在牧场长大,所以很小就开始了骑行。7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参加耐力赛。12岁时,我的教练Aldo Furiatti就建议我和他一样尝试国际马联的比赛,于是我开始征战国家级赛事。14岁,我开始了国际马联赛事的征程。我从一开始就爱上了这项运动,并且真的很享受在马背上的感觉,很有趣。这个职业给了我环游世界的机会,也能让我认识更多的人。

 

问: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谁对你的影响最大?

 

Pilar:我的妈妈。尽管她现在已经不是一名骑手了,而且从未参加过耐力赛,但她为我提供了一切帮助,并对我所取得的一切成绩给予最大的支持,这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有机会,你最想参加哪项赛事,为什么?

 

Pilar:如果我能够参加世界上任何一场耐力赛的话,我最想参加的是英国优斯顿公园(Euston Park)耐力赛,因为这是欧洲影响力最大的一项比赛!这条独具魅力的赛道能够吸引世界各地一众骑手的到来。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官网

标签:TreintaYTres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