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三位女骑手包揽世界马术运动会全部三大奥运项目的个人赛金牌

2018-09-27 13:51:04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夏杰

伴随着年仅29岁的德国女骑手Blum登上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个人赛冠军领奖台,第八届2018世界马术运动会所有八项比赛圆满落幕。值得一提的是,Blum也成为世界马术运动会举办28年以来,首位在场地障碍个人赛登顶的女骑手,创造了新的历史。


1_副本.jpg


与此同时,伴随着Blum成功登顶,在此次世界马术运动会盛装舞步、三项赛和场地障碍赛三个奥运项目的个人赛比拼中,女骑手全部笑到了最后,这同样创造了世界马术运动会新的历史。

 

创造历史!年仅29岁的德国骑手Blum成为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个人赛中首位登顶的女骑手

 

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紧张刺激的场地障碍个人赛结束争夺,现年29岁的德国骑手Simone Blum自首轮比赛开始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最后一战中,她以1个时间罚分完赛,这也是她五轮比赛中的唯一罚分,最终她与爱驹DSP Alice以3.47的总罚分登顶特赖恩,成为世界马术运动会历史上首位夺得场地障碍个人赛桂冠的女骑手。


2_副本.jpg


Blum赛后说道:“这是完美的一天,Alice在这一周的比赛中跳得很棒,五轮比赛都没有打杆,她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她的动作干净利落……并且心理素质稳定,我猜她有把握能够赢下本周的所有比赛……今天的她斗志满满,渴望胜利!”

 

德国舞步女王Isabell Werth 率领团队夺得团体赛金牌的同时斩获个人金牌

 

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舞步女王Isabell Werth搭档战驹Bella Rose率领德国队以242.950分的成绩获得本届世界马术运动会盛装舞步团体赛金牌,美国队和英国队分获二、三名,瑞典队以仅仅0.2%的劣势憾居第四位。


3_副本.png

 

Bella Rose曾是Werth所搭档马匹的马匹中一颗闪耀的新星。但她自2014年遭遇伤病,已经阔别了赛场4年之久。当她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全场最佳成绩84.829分时,Werth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多数人知道我的和这匹马心心相印,”Werth说道。“她是上苍赐予我的一份礼物,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她只有3岁,她从未丢失掉自己的天赋。”“她的轻盈,她的优雅,她从不愿出错,她充满力量,能和她一同参赛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一件幸事。”


4_副本.jpg


在随后进行的是盛装舞步个人赛中,Isabell Werth与爱驹Bella Rose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以86.246的成绩力压获得81.717分的美国骑手Laura Graves再次霸气登顶。紧随其后的是来自英国的骑手Charlotte Dujardin,她策骑自己的新搭档Mount St John Freestyle以81.489的成绩位列第三。


英国女将Rosalind Canter斩获三项赛个人赛桂冠并帮助英国队在团体赛中登顶

 

经过盛装舞步和越野障碍赛的激烈争夺,英国女将Rosalind Canter搭档Allstar B在三项赛最后时刻决定胜负的障碍赛中献上完美表现,以零罚分顺利完赛,在以24.6罚分在攀升至个人赛榜首位置的同时,也帮助英国队顺利将团体赛金牌收入囊中。

 

在盛装舞步阶段取得第二、越野赛阶段取得第一的德国选手Ingrid Klimke最后一位登场亮相。这位女骑手从第一天比赛开始就表现非凡,在规定时间内出色的掌控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但遗憾的是,在通过最后一道障碍时不慎打落横杆,这也使她以27.3罚分憾失冠军领奖台。而伴随着Klimke打落最后一道障碍,Canter以24.6罚分登上个人赛最高领奖台。


5_副本.jpg


从盛装舞步到三项赛,再到场地障碍赛,世界马术运动会三大奥运项目的个人赛冠军全部被女骑手收入囊中,创造了世界马术运动会新的历史。而这一历史的创造,也让我们更好的领略到了作为一项男女同场竞技、人与动物共同配合的运动项目的独有魅力。

标签:女骑手世界马术运动会奥运个人赛金牌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