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赛神童领衔2018年国际马联年度大奖浪琴最佳新秀奖候选人名单

2018-10-24 16:44:44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国际马联年度大奖(The FEI Awards)自2009年开始评选,五个奖项表彰那些在赛场内外对马术运动的发展和繁荣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其中“浪琴最佳新秀奖”(Longines Rising Star Award)旨在奖励在马术运动中展现出杰出的才华和毅力的14至21岁的青少年。


以下是国际马联确定正式入围的候选人名单,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11月20日在巴林王国(Bahrain)举行的国际马联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者将受邀与世界各国马术协会的代表、马术爱好者和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庆贺他们在马术领域取得的成就。


浪琴最佳新秀奖(Longines Rising Star)


rB-q-Vu3WOeAZfuPAAMG_I4SNik17.jpg

Felix Koller(奥地利)


21岁的Felix是一位勤奋努力而又颇具雄心的骑手,他的世界排名一直在快速攀升。他获得了2017年奥地利新秀奖,有望在场地障碍赛场上大展宏图。他在欧洲青年骑手锦标赛上获得个人第三名,在斯洛伐克Bratislava国家杯五星级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

rB-q-Vu3WSCAFQd0AABoWOkX2ao004.jpg

Esmee Donkers(荷兰)


在过去的几年中,20岁的Esmee凭借着超群的表现,在国际马联青年骑手积分榜上,从第102名跃升至第一名。2017年她在荷兰Roosendaal的洲际锦标赛中赢得一枚沉甸甸的铜牌,2018年她在法国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青少年锦标赛中一举夺得冠军头衔。


rB-q-Vu3WWuAV_RzAAAv-LBcd7s747.jpg

Bunty Howard(赞比亚)


16岁的Bunty是本次国际马联年度大奖提名中年龄最小的骑手,但是她已经展示出在场地障碍项目上的天赋。2017年,她多次从南非飞到欧洲,参加了全部三场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FEI World Jumping Challenges)。她名叫“小橡树”(Little Oak)的纯血马比赛经验并不丰富,但是这对组合获得了6个零罚分。2018年,Bunty获得了2018年非洲青年运动会以及2018年场地障碍挑战赛总决赛参赛资格。她是第一位获得2018年青奥会参赛资格的赞比亚骑手。


rB-q-Vu3WaOAVYgeAABILYRGPjo40.jpg

Victor Levecque(法国)


Victor被称为“三项赛机器”,可以想见他在三项赛中展现出的动力和能力。虽然只有20岁,但Victor已经将10枚欧洲大赛奖牌收入囊中,包括法国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欧洲锦标赛三项赛团体和个人双料金牌,以及2013年欧洲小马锦标赛个人铜牌、团体银牌。他被认为是“三项赛神童”、“法国三项赛的基利安·姆巴佩(Kilian Mpappé)”。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浪琴最佳新秀奖候选人名单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