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结束后3天依然安排往返酒店和赛场的班车! 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做到了!

2018-11-13 15:11:49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北京时间11月11日,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圆满落幕。


rB-q-VvpEG-AY9nDAAjB3fe49jw684.png


为期三天的比赛共吸引到超110匹马、近200对人马组合的参与,赛事的场地、马房、组织运营等各项工作得到了参赛骑手的一致好评。而在11月11日晚上20:10,赛事联络群发布的一则消息再次得到参赛骑手的广泛赞誉。消息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俱乐部及骑手:由于马匹还将在豪威继续留驻2-3天,为了方便大家的日常训练,组委会同豪威俱乐部领导商讨决定,继续为俱乐部提供从石化国际酒店到赛场的班车。现在请需要班车服务的俱乐部报一下每天期望出发和返回的时间以及人数,我们尽量统一安排,谢谢!班车服务明天继续正常进行!”


之所以参赛马匹会在豪威马术俱乐部继续留驻2-3天,也是考虑到即将于16-18日开赛的马术超级大奖赛马房搭建的实际情况,因此组委会决定无偿让所有马匹继续居住在马房,直至所有马匹顺利转迁至马术超级大奖赛的马房。


rB-q-VvpEIOAI61OAAWL49wMSC0428.png


从赛前考虑到大部分参赛马匹从北京、云南、广东、浙江等全国各地远道而来,为了保证马匹在长途运输抵达赛场后有更好的状态,赛事组委会特别在开赛前一周就完成了马房的搭建工作,并对所有的参赛马匹开放,让提前到达赛场的马匹拥有更充分的调整状态的时间。并且早在11月6日便提供了往返赛场和酒店的通勤班车。


rB-q-VvpEJGAfEjsAAgOnVUc8vU699.png


到赛后为了给所有参加马术超级大奖赛的骑手提供便利,赛事组委会再次无偿安排3天的通勤班车,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让所有参赛骑手感受到“回家般”温暖的办赛理念。并且一旦在班车出现爆满的情况下,赛事组委会便第一时间调动其他车辆进行“援助”。


此外,赛事组委会特意为所有参赛骑手和马主提供了400平米(长50米,宽8米)的“超大”观赛区,同样得到了参赛骑手和马主的一致好评。马主作为马术运动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赛事组委会的关心和礼遇是对他们支持马术运动发展最好的回馈方式之一。


而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一起由于马刺伤致使马匹流血而遭到裁判组判罚的事件,一方面,是赛事组委会对于国际马联竞赛规则的坚决贯彻执行,将马匹福利至上的原则落到实处;另一方面,也对所有参赛骑手在日后的比赛中敲响了警钟,规避由于这样的意外事件而遭到判罚。


从邀请曾参与过奥运会、亚运会、全球五星级赛事的场地团队新建比赛场地、为参赛骑手和马主搭建“超大”的观赛区,到提前一周完成马房搭建工作、赛前安排往返赛场和酒店的通勤班车,再到赛后3天无偿让马匹在马房居住、安排往返赛场的通勤班车,以及在比赛中坚决贯彻落实执行“马匹福利高于一切”的原则……


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赛事组委会将“以人为本,以马为核心”的办赛宗旨通过点点滴滴传递出来,让所有参赛骑手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北京时间11月30日-12月2日,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东莞站将在金伯乐马术学府如期上演。


欢迎回家!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 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 豪威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