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骑手首次斩获场地障碍个人赛冠军!2018特赖恩世界马术运动会5个最值得重温的片段

2018-12-29 15:32:24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无论你是亲临现场还是观看了国际马联数字电视(FEI TV),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特赖恩举办的2018世界马术运动会绝对让马术迷和粉丝们至今难忘。


我们精心挑选了5个精彩片段,这些都是最值得重温的历史性时刻……

 

1.Blum的辉煌

 

2018世界马术运动会的场地障碍赛让所有人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来自几十个国家的100多名骑手经过层层角逐,最终遴选出了最优秀的那一位。


rB-q-VwlzVKAeTLzAAOhP3T6BoY552.jpg

 

尽管比赛跌宕起伏,充满惊喜和意外,但德国选手Simone Blum始终保持稳定发挥,成为首位摘得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个人赛桂冠的女性骑手。随后,在国际马联年度大奖中,她又获得了“复星最佳运动员”奖。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这名29岁的骑手最终取得了头名,在第五轮中她骑乘漂亮的栗色母马DSP Alice仅遭遇1个时间罚分。这已经成了关于马术、毅力和人马配合的典范。

 

2.丹麦人的壮举

 

在2018世界马术运动会中,有很多动容时刻,残疾人盛装舞步上演了真正令人潸然泪下的瞬间。丹麦骑手Stinna Tange Kaastrup取得重大突破,在级别二的比赛中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这名丹麦选手的得分为72.735,考虑到她比赛伊始就出现失误,随即重新开始并扣了两分,这一成绩已然是个壮举。

 

Stinna出生时就没有双腿,她在里约热内卢残奥会上获得了两枚铜牌,并四次夺得欧洲锦标赛冠军,但当她搭档爱驹Horsebo Smarties最终问鼎特赖恩时,激动的心情仍溢于言表。

 

3.西部驭马术的青年崛起

 

在这场充满西部风情的比赛中,Johnson Control西部驭马术竞技场的观众们因骑手们在滑停(sliding stops)、旋转(spins)和其他动作组合中所展现的精湛技艺兴奋不已。


rB-q-VwlzveAeFFSAAltIAm_3Nw987.jpg

 

美国队的团体金牌很好地展现了天才少年骑手是如何与经验丰富的成熟骑手完美配合的。Cade McCutcheon今年只有18岁,他的父亲四年前就已令人瞩目的成就曾摘得世界马术运动会的金牌。他的队友、比他年长40岁的Daniel Huss亦是如此。

 

在美国队获得团体冠军后,Huss和McCutcheon在个人赛中分获银、铜牌。这也充分表明西部驭马术的赛场上没有年龄的限制。在下面的视频中,McCutcheon将展现其高超的驾驭能力。

 

4.华丽的马背芭蕾舞


马背体操的赛事水平越来越高,在2018世界马术运动会上,世界各地的马背体操运动员都表现出了超高的艺术性和技术水准。最具震撼的马背演绎当属双人赛。


rB-q-VwlzxmAdhzEABYIdyJ37g4109.jpg

 

欧洲锦标赛卫冕冠军、意大利选手Silvia Stopazzini和Lorenzo Lupacchini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绎,同时也让裁判们赞不绝口,以超过9分的高分摘走世界冠军。

 

凭借对拉丁舞式的出色演绎,这对意大利组合将力量和优美完美结合,以精准的节奏把控,最终登上最高领奖台。未来,我们将更加期待这对搭档取得更出色的成就。

 

5.Boyd Exell成功卫冕

 

在马车赛的角逐中,我们共同见证了澳大利亚驭手Boyd Exell成功卫冕世界马术运动会的冠军。赛段的设计对比赛用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令众多骑手望而生畏,遭遇了更多的罚分。


rB-q-VwlzzKAREbrAAIwFdEVik8580.jpg

 

排行榜的变化瞬息万变,团体赛的奖牌之争一切皆有可能。当美国骑手Chester Weber助力美国队夺得团体赛金牌时,能否在个人赛中再夺一金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Exell充分展现了他的冠军实力,凭借在棘手的弯道上发挥得更为出色,Exell比对手快了一点点,而且几乎是同时完成比赛,最终成功卫冕。对于一个几周前刚刚经历了严重踝关节骨折的骑手来说,这个结果还不错的。

 

Exell再次问鼎世界马术运动会,成为世界上马车赛的最佳骑手,同时也获得了将于明年2月在法国波尔多举行的国际马联马车赛世界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标签:2018特赖恩世界马术运动会5个最值得重温的片段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